无障碍说明

4连胜!国安猛攻亚冠资格 津冀鲁有危机感了?

腾讯体育7月28日 2-0,凭借爱徒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国安轻松以2-0拿下建业,收获了本赛季新高的4连胜。随着这场比赛取胜,国安的积分达到了31分,反超华夏幸福追平了鲁能。只要华夏在本轮出现意外,国安的排名还将得到提升,施密特到来后,国安狂揽4连胜拿到12分,而且施密特刚刚到来,就带队追平了最近3个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

4连胜!国安猛攻亚冠资格 津冀鲁有危机感了?

国安高歌猛进

4连胜!施氏国安连创新高

首秀2-0拿下恒大,紧接着又是2-0击退贵州,施密特在国安的亮相极为惊艳,也让御林军终于止住了颓势。在京沪大战中2-1取胜申花,施密特又带队拿到了来到国安后的客场首胜,而2-0击败建业,施密特继续着自己的连胜步伐,连续4场比赛,国安都取得了完美的结果。

上轮2-1拿下申花,施密特就带领国安创造了近两个赛季的最长连胜,而如今将连胜纪录提升到4场,施密特麾下的国安平了最近3个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国安上一次在联赛中收获4连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的第25-28轮,当时还是由曼萨诺带队。但那个赛季的最后2轮比赛,国安以0-4和0-2的比分分别负于泰达和恒大,未能从鲁能手中夺下最后一张亚冠门票。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的收官阶段,国安曾豪取7连胜,这也是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未来3轮国安连遇鲁能、权健和辽足,有机会让历史重演吗?

4轮揽12分,国安猛攻亚冠资格

战胜建业之后,国安最近4轮豪取12分,目前已经追平了鲁能,只是因为相互胜负关系以及净胜球的原因,国安和鲁能同积31分的情况下排名第5。不过鲁能目前少赛2场,国安要想反超鲁能,目前还无法实现,但国安却顺势超越了此前5轮只拿到1分的华夏,而且华夏本轮做客面对申花,一旦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无法终结不胜尴尬,国安将取代华夏登上积分榜第5的位置。

与联赛第3权健之间,国安目前也只少了1个积分,但权健本轮的对手较弱,国安想超越权健还需要未来的比赛延续目前的表现。但一波4连胜,却让国安从亚冠资格基本失去希望,到如今希望重燃,在分差最大的时候,国安和第3名之间相差了3场比赛,如今的距离不过在一场比赛左右。随着豪取4连胜,国安成为又一支加入亚冠资格之争的球队,也让亚冠资格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

连战鲁能权健定走势

接下来的2轮,国安先是主场面对鲁能,随后做客对垒升班马权健,鲁能和权健都是国安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下轮拿下鲁能,国安有希望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而与权健的较量,更是左右两队的赛季走势。相比于鲁能和权健还要双线作战,国安足协杯第4轮就已经出局,单线作战是国安最大的优势。而且自施密特上任以来,国安的势头一往无前,这才是球队争夺第3的最大保证。

4连胜期间,国安曾拿下恒大和申花两支强队,与鲁能和权健的较量也将再次真正考验施密特,如果能跨过这两关,亚冠资格的目标对于国安来说很可能就变得更为明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