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0-1国安 吴龑神扑难阻索里亚诺破僵

腾讯体育7月28日 在中超第19轮的较量中,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2分钟,索里亚诺的远射让吴龑做出精彩扑救,巴索戈多次上演1V2人球分过的好戏,但未能制造杀机,第45分钟,索里亚诺的进球帮助国安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建业0-1国安 吴龑神扑难阻索里亚诺破僵

国安客战建业

第6分钟,巴顿将球做给拉尔夫,拉尔夫插上一脚爆射,但被建业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门前,建业后卫再次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8分钟,巴索戈前场拿球尝试利用速度一过二,但被奥古斯托拦截。

第12分钟,拉尔夫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交到索里亚诺脚下,顾操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国安再次组织进攻,索里亚诺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抢在建业后卫铲抢之前远射,吴龑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17分钟,多奇卡尔长传找巴索戈,巴索戈面对雷腾龙利用速度人球分过,随后巴索戈拿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中的意图被回防的拉尔夫识破,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19分钟,多奇卡尔将角球送到门前,金泰延在禁区内看防戈麦斯时被撞倒,倒在地上表情极为痛苦,不过经过简单治疗,金泰延重新恢复比赛。第22分钟,柯钊左路底线拿球,挑球过掉国安2名防守球员,但被第3名回防到位国安后卫铲出底线。

第30分钟,胡靖航右路拿球强行突破,拉尔夫防守犯规,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巴索戈操刀主罚直接射门,被国安后卫在门前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巴索戈将角球送到禁区前沿,杨阔拿球射门被封堵。

第40分钟,宋博轩将球传出去之后,被顾操放倒,宋博轩短时间之内再次倒在场上。第42分钟,巴索戈左路拿球强行突破于洋的防守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杨智倒地将球扑出,胡靖航跟上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建业再次组织进攻,杨阔挑球到小禁区前沿,胡靖涵甩头攻门,杨智未能扑到皮球,好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5分钟,巴顿右路传球送到禁区前沿,皮球打在宋博轩的身上弹到禁区内,索里亚诺拿球转身便是一脚推射,吴龑扑救不及,国安终于打破僵局,1-0。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

中场:6-冯卓毅、8-多奇卡尔、11-柯钊、30-钟晋宝(U-23)、16-杨阔;

前锋: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替补: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21-奥古斯托;

中场:11-宋博轩、18-金泰延、29-巴顿(U-23);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8-朴成、15-朱朝庆(U-23)、20-张辛昕、23-唐诗(U-23)、26-吕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