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毛剑卿:申花问题表现有起伏 全力支持主帅工作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毛剑卿坦言:“球队在联赛中遭遇了连败,我们球员要做的就是拧成一股绳,支持教练员的工作,为球队走出困境全力以赴。”

毛剑卿:申花问题表现有起伏 全力支持主帅工作

毛剑卿

上一场比赛不敌国安后,申花目前积20分暂居第11位。波耶特点评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发挥不够稳定,“问题出在不稳定,能够进很多球,但有时候也会有低级失误。希望球队变得更稳定一些。”

毛剑卿非常赞同主教练的看法,“的确在前半程,我们的表现有很大起伏。有的比赛踢得很漂亮,也有十分糟糕的场次。”小毛坦言,作为球员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帮助申花走出困境。“我们会全力支持教练的工作,支持俱乐部的安排,大家拧成一股绳。”

从目前情况看,申花要想通过联赛来获得下赛季亚冠的门票,已经基本无望,足协杯成为现实的途径。上周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申花客场3比1击败鲁能,一只脚踏进了四强。正是替补上场的毛剑卿打进了第三个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