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转会土超豪门?申花辟谣:他是球队一员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文/李旭)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登巴巴有望在今夏正式转会离开申花,他已经接受了贝西克塔斯的安排。对此,申花俱乐部官方表态,土媒体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登巴巴依旧是俱乐部的一员。

登巴巴转会土超豪门?申花辟谣:他是申花一员

登巴巴

据土耳其足球媒体“Fanatik”消息,为了登巴巴的转会,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已经与申花高层达成了协议。一旦体检结果显示登巴巴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贝西克塔斯就将与他签署一份合同;与此同时,申花将放弃对登巴巴的所有权,允许他以0身价的方式加盟新球队。

绿地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申花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就登巴巴的租借协议,已于上月土超联赛结束后到期,目前登巴巴依然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而登巴巴与申花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及其主席从未像文章所说与我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接洽。”申花方面表示,“目前登巴巴本人在法国克莱枫丹训练基地进行术后康复训练,按照医生的建议,最早也要到八月下旬才能开始进行有球训练。感谢大家对于登巴巴的关心,关于他的康复进展,俱乐部会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告知大家。请大家不要轻信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一切以俱乐部官方为准,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