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会进行轮换 瓜林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河北华夏。主教练波耶特透露考虑到天气和体能的影响,会对主力阵容做出轮换。坏消息是瓜林的复出时间表,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波耶特:会进行轮换 瓜林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波耶特

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表示:“这个礼拜球队还是比较正常的备战,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将迎接一系列的一周双赛。因此,这周体能师安排了大量的体能训练。”

上一场比赛不敌国安后,申花目前积20分暂居第11位。波耶特点评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发挥不够稳定,“问题出在不稳定,能够进很多球,但有时候也会有低级失误。希望球队变得更稳定一些。”

和申花的境况相同,河北华夏近期的低迷表现让他们掉出了联赛三甲。“两支球队在联赛中都遭遇了连败,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谁能够取胜的话,就可以恢复士气。”波耶特表示,“我们接下去都是主场比赛,应该说占有一定优势。”

正像主教练所言,接下去球队将迎来联赛和足协杯的一周双赛。从目前情况看,申花要想通过联赛来获得下赛季亚冠的门票,希望已经不大,无疑足协杯将成为现实途径。是否会为了下周中的足协杯而在明天比赛中留力?波耶特透露,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但不完全是出于足协杯的考虑。“接下来都是一周双赛,每场比赛都会个别的轮换。因为上海的天气那么热,体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会有轮换。”

“大腿”瓜林因为受伤已经缺席了前几场比赛,波耶特表示:“他的伤病肯定在好转,但何时能够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