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登巴巴或0转会费离开申花 已经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7月26日 自从经历了断腿重伤后,塞内加尔球星登巴巴,就再也没有代表上海申花打过比赛。今年夏天,登巴巴结束和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后被申花召回,但最终没能获得在中超的注册名额。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登巴巴有望在今夏正式转会离开申花,他已经接受了贝西克塔斯安排的体检,转会似乎已成定局。

据土耳其足球媒体“Fanatik”消息,为了登巴巴的转会,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已经与申花高层达成了协议。一旦体检结果显示登巴巴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贝西克塔斯就将与他签署一份合同;与此同时,申花将放弃对登巴巴的所有权,允许他以0身价的方式加盟新球队。不过,能否最终完成转会,仍要视体检结果而定。

外媒:登巴巴或0转会费离开申花 已经接受体检

外媒曝登巴巴即将正式离开申花

今年1月,登巴巴被申花租借到贝西克塔斯踢了半个赛季,尽管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但由于登巴巴在贝西克塔斯球迷中的巨大人气,因此贝西克塔斯希望能将他留下,这也是球队主帅居内什、以及球迷团体们的意愿。土耳其媒体称,申花之所以答应免费放人,是因为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的三寸不烂之舌。

不过,贝西克塔斯对登巴巴的身体状况仍很担忧,因为在断腿复出后没多久,登巴巴又在赛季末的一次训练中受了伤。这次受伤也导致登巴巴没有在今夏被申花重新注册。据了解,登巴巴断腿处再次出现骨裂问题,需要重新进行手术,尽管可能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伤病。但在外援竞争极其惨烈的中超,已经一年没怎么踢球的登巴巴,转会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登巴巴的体检结果将在近期公布,这位昔日申花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也有望在结果公布后正式转会离队。两年前的夏天,登巴巴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申花,并且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如今因为一次伤病而离去,也是中超赛场上的一大遗憾。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