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式官宣?申花门将晒照 欢迎广东悍将来上海

花式官宣?申花门将晒照 欢迎广东悍将来上海

李帅与董瀚麟合影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近日,广东男篮内线球员董瀚麟将要加盟上海的消息传开,上海媒体也进行了报道,而申花门将李帅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并配文“董伴郎加入到上海大家庭”似乎也印证了这个消息,可谓花式官宣。不过广东男篮表示还在协商中。

关于董瀚麟加盟上海男篮,早有传闻,种种迹象表明他距离加盟已不远。如果最终完成,这将是继签下罗汉琛、罗智与明纳拉斯,以及续约弗雷戴特后,上海男篮在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五笔操作。

董瀚麟1991年出生,曾是广东的希望之星。这名球员身高2米07,身体素质出色,在场上暴扣犹如家常便饭。2010-11赛季,董瀚麟当时场均就能拿到8.5分5.7篮板,被誉为未来前途无量。

然而随后的几个赛季里,董瀚麟出场时间被不断压缩,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0.5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7分2.5篮板。机会的匮乏,让董瀚麟萌生了换个环境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昔日董瀚麟的队友刘晓宇在加盟上海后,表现相当出彩,如今已经重回国家队。目前他与上海男篮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之中。

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董瀚麟的加盟可谓雪中送炭,今年夏天上海内线失血严重。小熊亚布塞莱与凯尔特人签约,吴冠希前往肯帝亚,鞠鹏则加盟广厦,只签下一个明纳拉斯,显然是不够的。因此董瀚麟的加盟,显然是对症下药,补强球队的内线。

对于关于董瀚麟的传闻,广东男篮表示:“董瀚麟加盟上海事宜,双方俱乐部仍在友好协商,一切以俱乐部官方公告为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