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0万先生重伤恐赛季报销 或影响太阳交易计划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太阳后卫布兰登-奈特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所有的比赛。

7000万先生重伤恐赛季报销 或影响太阳交易计划

奈特再次遭遇伤病

奈特今年25岁,2011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8顺位被选中,但太阳已经是他效力的第三支队伍。事实上,整个职业生涯,奈特一直都受到伤病的影响。整个职业生涯,奈特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全勤过。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奈特的出场次数从来没有超过65场。

然而,这次奈特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开始后,最严重的一次伤病。至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他很难回归球场。2015-16赛季的时候,奈特在太阳打得还不错,他场均出战36分钟,可以得到19.6分5.1次助攻,但上个赛季,随着德文-布克等球员的崛起,奈特的角色戏份、战术地位都有所下滑,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奈特一共出战54场,只打了5场首发,场均出战21.1分钟,可以拿下11分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32.4%。

本以为到了下个赛季,奈特会迎来反弹,但伤病的侵袭,让奈特无法上场。对于太阳来说,奈特的受伤,显然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和欧文相关的流言还是和安东尼有关的交易流言,我们都能看到太阳队的身影。

太阳队如果继续让布莱德索和奈特同时留在球队中,这似乎确实是一个比较奢侈的行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 太阳队有意用布莱德索换欧文,但如今,奈特的受伤,可能会影响到太阳队管理层原有的计划。

据太阳队的管理层透露,奈特是在南佛罗里达的一场比赛中受的伤。2015年的时候,奈特和太阳队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奈特受伤之后,尤里斯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当然,今年的第32号秀达文-里德,也有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000万先生重伤恐赛季报销 或影响太阳交易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