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前赛无巨星 红雀牛仔强强对话恐成菜鸡互啄

季前赛无巨星乏善可陈 红雀VS牛仔成菜鸡互啄

腾讯体育讯 季前赛通常让人失望,球迷们对于终于又有比赛可看感到兴奋但是却只能看一群为了留队机会拼杀的三线球员。至少亚利桑那红雀主帅布鲁斯-阿里安斯(Bruce Arians)提前警告过你这点了。

阿里安斯周六表示他已经决定不会让四分卫卡森-帕尔默(Carson Palmer)和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参加名人堂赛。

尽管阿里安斯表示他想要让首发球员在季前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来加速他们对于常规赛的准备,他不想要让自己最重要的两个球员冒太大风险。

所以当红雀在季前赛中对阵达拉斯牛仔时,德鲁-斯坦顿(Drew Stanton)将担任首发四分卫。尚不知道达克-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是否会为牛仔出场,但是可以说就算他出场也不会出战很多时间。球迷们一旦想起季前赛的意义,那么他们的兴奋之情也不会持续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