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推表示强烈抗议!酋长冲传手不满球队用人

发推表示强烈抗议!酋长冲传手不满球队用人

腾讯体育讯 周六下午堪萨斯城酋长冲传手坦巴-哈利(Tamba Hali)在推特上掀起了不小波澜。

这位合同还剩2年的防守端锋上赛季的表现是生涯最糟糕的之一。他仅仅首发2场比赛,取得3.5次擒杀34次擒抱,全都接近生涯最差。

33岁的哈利周六下午在推特上表达了对于自己缺乏出场时间的不满和其他担忧。

“球迷应该知道这点。(我仅仅)在上赛季对阵匹兹堡钢人的季后赛中出战7档防守,”哈利或。“我被告知我没有获得出场时间的原因是他们想要我为季后赛保持体力。有没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我是怎么在第一场常规赛(对阵圣迭戈闪电)我们完成酋长史上最伟大逆转时参与58档防守的?在上赛季对阵钢人的2场比赛中我只能在场边观战而且分别只出战15档和7档,我仍然不理解。”

哈利继续表示:“在酋长还有人需要我吗?我在上赛季和再之前那个赛季都很健康。我接受过微创手术但这不是大手术。我在效力酋长的11年中从未缺席过休赛期训练。我在11年酋长生涯中仅仅缺席过4场比赛。让我们看看超级碗冠军球队。我肯定他们在今年休赛期训练的出勤率是百分之百。我也许错了。”

哈利还说:“我首先是个团队球员。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我还能继续放倒对手四分卫但是我没法在7档防守中做到这点。我在整个生涯中面对所有伤病都带伤出战不是因为我感觉处于最佳状态,而是我热爱比赛并且在一些最糟糕的情况下参加比赛。”

NFL官网记者麦克-加拉佛洛(Mike Garafolo)确认这些想法的确是哈利本人所发而不是他的推特账号被盗。哈利自己也确认了这点。

总结一下哈利的想法。他因为自己在面对钢人的2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很多出场时间而感觉不受尊重,第一场比赛是在第四周的大败,而第二场是酋长在季后赛主场失利。另外,哈利认为酋长没有尊重他对于球队的付出。

哈利对于酋长的不满是训练营开始后值得关注的话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