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雀外接手回避退役问题 超级碗冠军仍是目标

红雀外接手回避退役问题 超级碗冠军仍是目标

菲茨杰拉德接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亚利桑那红雀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可能会在2017赛季结束后退役。但也有可能他不会。

他唯一肯定的一件事是无论何时他退役,他是自己选择退役而不是不得不退役。

菲茨杰拉德在训练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回避了2017赛季是否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问题。

“我现在感觉很好,”菲茨杰拉德说。“当这发生改变的时候我会让你们知道的。”

菲茨杰拉德解释说如果他在新赛季后退役,他不会站在台上宣布这一决定而且不会流泪。“这不是我,”他说。“我只是国家橄榄球联盟1600名球员中的一个,这个数字比我一个人大得多,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目前菲茨杰拉德的生涯接球码数排名NFL历史第三。他表示目前让他一直回归比赛的动力是要努力赢得超级碗冠军。这是他的头号目标。

“这很重要,”菲茨杰拉德说。“这是我现在仍在打球的唯一理由。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所取得的成就都很不错。但是因为你参与的是团队运动所以能否夺冠不是你能控制的。”

菲茨杰拉德参加过一次超级碗,那是2009年的第43届超级碗,最近一次他进入国联冠军赛是在2016年。他即将进入自己的第14个NFL赛季,他此前连续两个赛季接球码数过千。上赛季33岁的他以107次接球排名联盟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