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00万镑!曼城宣布签下门迪 再创后卫身价纪录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门迪 买边后卫共花1.5亿

曼城签下法国左后卫门迪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国脚、摩纳哥边后卫门迪。据悉,门迪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5200万英镑。超越了之前的凯尔·沃克,成为了足坛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球员。曼城在7月15日宣布签下沃克之后,仅仅9天就亲手将其打破。

门迪出道于法国球队勒阿弗尔,在19岁时被法甲劲旅马赛相中并招至麾下。在马赛效力的3年间门迪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一共出场101次。2016年夏天,门迪转会至法甲豪门摩纳哥,出场38次打进1球,是球队获得法甲冠军的绝对功臣。

门迪上赛季随摩纳哥一同杀进欧冠四强,在首轮淘汰赛中,门迪所在的摩纳哥逆转淘汰了瓜迪奥拉的曼城。两场比赛中门迪表现优异,在次回合还助攻法比尼奥破门,给瓜迪奥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转会窗开启之后,瓜迪奥拉立即将门迪作为主要引援目标,并最终如愿以偿。

上赛季曼城的防守差强人意,不仅在联赛中出现过埃弗顿4-0曼城、莱斯特城4-2曼城这样的惨案,在杯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之类的低级别球队时也难保清白之身。因此,今夏曼城在后防线建设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目前曼城已经在防线引援上投入接近1.5亿,买下了4名实力不俗的后防球员:门将埃德森、边后卫沃克、达尼洛、门迪。经过如此大手笔的投入之后,相信曼城在新赛季无疑会更有竞争力。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