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宣达尼洛离队 飞翼加盟曼城签5年长约

正在加载...

    曼城官宣达尼洛加盟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上宣布,巴西右后卫达尼洛加盟,双方签约五年,达尼洛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此前,齐达内也已经确定巴西后卫离开了皇马。

    达尼洛是一名巴西后卫,司职右后卫,加盟皇马后,他一直没有确定主力位置,上个赛季,达尼洛一直担任的是卡瓦哈尔的替补,不过他也为皇马夺得西甲欧冠冠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前,最接近签下达尼洛的是切尔西,孔蒂也希望他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但是曼城迅速介入这名球员交易并且成功的完成了截胡。

    在同意了曼城开出的合同以及体检后,达尼洛接受了曼城官网的专访,他说道,“能够加盟曼城,这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也有其它的俱乐部对我表达出兴趣,但是我一直希望为瓜迪奥拉踢球。当我听说他对我有兴趣的时候,我就认为自己会成为一名曼城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了,我希望在未来几周见到我的新队友。”

    达尼洛的加盟让曼城拥有了两名右边后卫,此前瓜帅已经签下了热刺沃克,而他们还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巴西门将埃德森,达尼洛则成为了蓝月亮在这个夏天的第四笔签约。曼城官方宣布和达尼洛签约五年,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是没有公布转会费,此前西媒认为他的转会费可能是3500万欧元。

    皇马官宣达尼洛离队 飞翼加盟曼城签5年长约

    皇马宣布达尼洛离队

    达尼洛是是一名实力不俗的球员,他在2015年夏天来到伯纳乌,当时皇马支付了315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击败了巴萨。不过达尼洛无法撼动卡瓦哈尔的主力位置,两个赛季为皇马仅仅出场了55次,帮助球队拿到1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达尼洛也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截止到目前,他代表桑巴军团出场了15次。

    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给予了达尼洛非常高的评价,“达尼洛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无论是中场还是后卫,他可以让瓜迪奥拉做出多个选择,我认为他有在曼城取得成功的一切要素,我们也期待帮助他继续进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