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第18轮较量全部战罢,扎哈维上演大四喜的好戏,助富力以6-2的比分狂胜延边,向着夺取金靴的目标大踏步的冲刺;耶拉维奇1射2传表现抢眼,助贵州在进球大战击败河北;汪嵩传射建功,以赛季最高光的表现助苏宁取得大捷;索里亚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京沪大战的新英雄;“小摩托”费尔南多攻入了一粒梅西式的入球,这也将成为本赛季中超最佳进球的有力候选!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广州富力6-2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扎哈维—神奇大四喜闪耀全场,谁还能夺他金靴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富力以6-2的比分狂胜延边,终结联赛的3连败,在这一周里2场全部取胜。扎哈维在这场比赛里星光四射,贡献了大四喜的好戏,迎来了赛季以来最神奇的演出。正是由于扎哈维在场上的神奇表现,也令延边的防线不堪一击!富力取得辉煌的胜利,扎哈维在射手榜上也已经攻入18球,领先排在次席的武磊高拉特6球,他在冲击金靴的道路上谁又能阻挡?

贵州恒丰智诚4-3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耶拉维奇—克罗地亚锋霸笑傲进球大战,做饼又吃饼无限风光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里,贵州以4-3力克河北,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这场比赛里,耶拉维奇的表现相当抢眼,他不但利用门前补射的机会破门,还2次为队友输送助攻,场上表现可谓星光四射!耶拉维奇场上既能做饼又能吃饼,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河北,也助贵州的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江苏苏宁4-0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汪嵩—赛季最高光助苏宁脱困,老骥伏枥雄心志在千里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苏宁以4-0的大比分狂胜辽足,这也令苏宁取得9轮首胜,终于摆脱了降级区。老将汪嵩的表现相当抢眼,他助攻R马打入首开纪录的入球,随后利用单刀球轻松建功,攻入扩大战果的入球,助苏宁锁定场上的胜局。毫无疑问,这也是汪嵩赛季以来的最高光表现。当球队最困难的时刻,帮助球队取得宝贵的3分,汪嵩完美演绎了何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上海申花1-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索里亚诺—搂不住火连献精彩演出,他助御林军强势冲亚冠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即帮助国安连续战胜恒大和贵州后,索里亚诺依然展现着强劲的势头。本轮比赛里,国安迎来了传统的京沪大战,客场面对着死敌申花。索里亚诺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正是凭借着索里亚诺的出色表现,助国安取得关键的3分。索里亚诺的强势表现,也将助国安向着进军亚冠的目标展开冲击。

重庆力帆2-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小摩托梅西附体入世界波,中超第一快马舍他其谁

中超英雄第18轮评选 扎哈维PK索里亚诺和汪嵩

力帆以2-1力克泰达,球队近期的表现无比强势,基本完成保级。费尔南多在场上表现相当出彩,他在大禁区前的突破连过数人,上演了一粒“梅西式”的入球。毫无疑问,这也将是费尔南多在中超生涯里,攻入的最佳入球。若将费尔南多称之为中超第一快马,恐怕也不会有多少人反对。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