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2-1恒大 郑智破门雷鸟携扎哈维建功

腾讯体育7月19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2-1,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打破僵局,第26分钟郑智扳平。第44分钟,扎哈维破门。

半场-富力2-1恒大 郑智破门雷鸟携扎哈维建功

恒大半场1-2落后

第8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中场输送斜传球,雷纳尔迪尼奥快速带球杀奔大禁区前,面对邹正的防守大力抽射建功,富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1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直接将皮球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21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扎哈维起脚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富力丧失良机。

第23分钟陈志钊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雷纳尔迪尼奥无人盯防,但他的射门却稍稍偏出丧失良机。

第26分钟王上源右路分球,郑智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攻破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第39分钟阿兰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门将却将皮球直接得到。

第44分钟扎哈维输送妙传,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扎哈维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富力以2-1再度将场上比分超出。

广州富力(3-5-2):

门将:25-韩锋;

后卫: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35-李提香;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17-刘健、21-张成林、12-王上源;

后腰:4-徐新(U23)、10-郑智;

中场:20-于汉超、2-廖力生、15-张文钊;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