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不明白客场后卫总背黄牌 总结不利因素

张鹭:不明白客场后卫总背黄牌 总结不利因素

权健战平建业

腾讯体育7月23日 中超第18轮,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后,权健队长张鹭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平局的结果不能接受,球队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奔着3分去努力的。

首先,张鹭谈到了比赛结果,他表示:“如果按照我们比赛前的种种想法来说,客场这3分是我们必须要带走的。但是如果在30分钟的时间内我们少一人情况下,拿到一分,确实也可以接受。但如果我们在上半场做得更好一些,再坚决一些,一些机会抓得更好,可能上半场比分不会是1-0这么少。”

张鹭紧接着谈到一些客观情况,“一些客观原因我们也不要去谈,我们也不太明白,后卫们身上全背上黄牌,确实对他们来说做动作缩手缩脚。这些是我们要总结的一些客场种种不利的因素。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大部分的比赛还都是客场,让我们提前适应一下吧。”

权健的连胜势头终止了,火热的状态降了一下温,不过这场比赛客场还是拿到了一分,对于这是否是一个还可以接受的结果,张鹭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然不是,我们全队应该都不会满意这一分。不只是前面的比赛让我们打出了欲望,我们对待所有的对手,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比赛,我们都是朝着3分努力的。”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