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权健客场1-0建业 帕托失单刀赵旭日头槌

半场-权健客场1-0建业 帕托失单刀赵旭日头槌

权健

腾讯体育7月23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开场仅3分钟,帕托错失一次单刀球机会。不过,第25分钟,权健由赵旭日头球先下一城。半场结束,权健客场1-0领先建业。

第3分钟,维特塞尔中路长传,帕托反越位成功,单刀球准备盘过门将时被出击吴龑扑了一下,建业后卫及时解围。

第8分钟,维特塞尔距离球迷30米开外起脚远射,球被禁区内的建业队长戈麦斯伸腿挡出边线。

第19分钟,王永珀右路斜传,后点的郑达伦用手将球停下,吴龑出击将球打出底线。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没看到郑达伦手球。

第20分钟,建业反击,巴索戈左边路停球顺势超车过人,杀奔至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被高速回防的糜昊伦挡出底线。

第22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接到赵旭日的传球,胸部停球顺势抽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多奇卡尔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权健后卫顶到,后点的戈麦斯头槌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25分钟,帕托禁区前接到队友横传顺势抽射,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吴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王永珀右侧角球开出,建业盯人不紧,门前的赵旭日原地头球攻门,球直入网窝,权健1-0领先建业。

第29分钟,钟晋宝右路传中,后点的阿布都外力左路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

第31分钟,建业队防下权健任意球发动反击,王永珀战术犯规放倒了巴索戈,吃到一张黄牌,王永珀对此判罚表示不满。

第34分钟,多奇卡尔在禁区前与巴索戈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前者禁区内起脚抽射,球被张鹭扑出。

第38分钟,权健前场断球,裴帅斜传球穿越建业防线,帕托得球形成单刀,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从慢镜头看裴帅传球的一刻帕托并没有越位。卡纳瓦罗在替补席上无奈地把水瓶摔在地上。

第44分钟,巴索戈右路底线附近拿球横传门前,多奇卡尔跟上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半场结束,建业0-1落后权健。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21-权敬源(30’黄牌)、5-杨善平、27-张诚;

后腰:28-维特塞尔;

中场:16-郑达伦(U23)、6-裴帅、7-赵旭日、39-王永珀(31’黄牌);

前锋:10-帕托;

替补:22-杨君、2-刘盛、3-王杰、19-王晓龙、23-钱宇森(U23)、29-李星灿、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