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场战平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中超第18轮,建业主场战平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双方比分1-1。天津权健的赵旭日先下一城,钟晋宝为河南建业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8分钟,王永珀为天津权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接到赵旭日传球后,王永珀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4分钟,河南建业开出间接任意球,埃迪·戈麦斯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6分钟,天津权健开出角球,王永珀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赵旭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河南建业 0:1 天津权健。第29分钟,接到钟晋宝边路传中球后,沙拉伊丁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1分钟,裁判向天津权健权敬原出示黄牌。天津权健王永珀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河南建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多奇卡尔传球后,杨阔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4分钟,河南建业开出角球,接到巴索戈传球后,多奇卡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8分钟,接到埃迪·戈麦斯传球后,龙成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9分钟,接到沙拉伊丁传球后,冯卓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河南建业队王飞换下了沙拉伊丁。第49分钟,顾操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权健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天津权健开出角球,接到王永珀边路传中球后,权敬原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1分钟,接到巴索戈传球后,多奇卡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天津权健队孙可换下了裴帅。

第62分钟,接到孙可传球后,帕托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8分钟,杨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裁判向天津权健Mi Haolun出示黄牌。

第71分钟,裁判向天津权健Mi Haolun 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第72分钟,河南建业队陈子介换下了杨阔。第77分钟,河南建业开出角球,接到埃迪·戈麦斯传球后,冯卓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河南建业开出角球,巴索戈送出助攻,钟晋宝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河南建业 1:1 天津权健。一分钟后,帕托为天津权健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5分钟,天津权健队王晓龙换下了王永珀。

第86分钟,接到柯钊边路传中球后,巴索戈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8分钟,河南建业队刘恒换下了柯钊。第90分钟,天津权健队王杰换下了赵旭日。此后,接到多奇卡尔传球后,王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建业本场射门20次,射正2次,控球率56.6%,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432次,抢断9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43.4%,角球4次,任意球11次,传球332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2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建业(5-4-1)

门将:17号吴龑

后卫:5号顾操,16号杨阔(39号陈子介,72'),4号埃迪·戈麦斯,11号柯钊(24号刘恒,88'),2号龙成

中场:8号多奇卡尔,30号钟晋宝,6号冯卓毅,13号沙拉伊丁(29号王飞,45')

前锋:10号巴索戈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队(4-1-4-1)

门将:1号张鹭

后卫:21号权敬原,27号张诚,25号糜昊伦,5号杨善平

中场:39号王永珀(19号王晓龙,85'),6号裴帅(38号孙可,62'),7号赵旭日(3号王杰,90'),28号维特塞尔,16号郑达伦

前锋:10号帕托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