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画面太美!匈牙利短道名将游泳世锦赛尬舞

那画面太美!匈牙利短道名将游泳世锦赛尬舞

刘少林在游泳世锦赛现场尬舞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7游泳世锦赛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如火如荼举行。日前,匈牙利短道名将刘少林现身比赛现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少林还在现场尬舞,为东道主的水球队助威。

刘少林和游泳的渊源颇深,他曾在采访中透露说自己原本是练游泳的,但练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对游泳不太感兴趣,最终和短道速滑结缘。

刘少林和弟弟刘少昂都是匈牙利短道男队的选手,兄弟俩是中匈混血,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匈牙利人。这对说着中国话的兄弟在短道速滑的赛场上席卷起了强大的“匈牙利旋风”,已然成为了欧洲短道速滑领域的领军人物。刘氏兄弟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上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成为短道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收获了大批粉丝。

那画面太美!匈牙利短道名将游泳世锦赛尬舞

刘少林公布和爱丽丝的恋情

2015年,刘少林公布了恋情,对象是比他大五岁的英国短道速滑一姐爱丽丝-克里斯蒂。有趣的是,爱丽丝也正是刘少林在冰场上的偶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