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韩国干扰中国队被判犯规 决赛中国夺冠

[摘要]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全部结束,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林悦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4秒058的成绩率先划过终点线,获得这枚份量极重的金牌。

短道速滑韩国干扰中国队被判犯规 决赛中国夺冠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夺冠

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全部结束,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林悦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4秒058的成绩率先划过终点线,获得这枚份量极重的金牌。赛后,姑娘们展开国旗绕场庆祝,享受胜利的喜悦。这个胜利,也让郭奕含、臧一泽、林悦、曲春雨成为世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中国姑娘们踏上冰面参加决赛、奋力拼搏、率先冲线、热烈庆祝的时候,她们的老对手韩国女队,却只能以看客的身份坐在看台上,以非常嫉妒的心态置身事外。

半决赛,她们用惯用的老赖伎俩,屡次干扰中国队交接棒,并导致中国队摔出赛道,被判罚犯规无缘决赛。那场比赛,中国队先是跟滑,半程过后,范可新超越日本队;之后,范可新又连续超越,虽然交接棒受到韩国队干扰,还是处在第二;再之后,中国队交接棒再次受到韩国队干扰,摔出了赛道。

这场决赛,共有中国、荷兰、匈牙利、日本队四支队伍参加,中国队四棒分别为:第一棒范可新、第二棒郭奕含、第三棒臧一泽、第四棒林悦。比赛中,中国先是处于第二,当比赛剩余12圈时,上升到第一,并一直到冲线。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加上范可新的女子500米的金牌,中国女队共获得2枚金牌,韩国队则颗粒无收。这样糟糕的表现,对于自称速滑第一强国韩国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耻辱。

如果不是接力比赛有意干扰中国队,以她们的实力很有可能获得这枚金牌。故意犯规,最终吃到苦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