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2-2战平广州恒大。第53分钟阿兰打破僵局,第58分钟武磊扳平,第69分钟于汉超建功,第85分钟武磊破门。广州恒大对上港1胜1平保持不败,仍然领先1分。

比赛焦点

恒大1胜1平上港:引人注目的天王山战役,双方握手言和。恒大面对上港时,本赛季也取得1胜1平的战绩。

恒大领先上港1分:恒大仍然在积分榜上领跑,以1分优势力压上港,中超的争冠形势仍然扑朔迷离。

恒大面对上港5胜5平:迄今为止,恒大面对上港时,仍然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以5胜5平遥遥领先,仍然对上港不败。

上港主场首次不胜:本赛季之前的比赛里,上港在主场取得全胜,这也令上港成为中超乃至亚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但本轮比赛里,上港的主场全胜纪录遭到终结。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于汉超破门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5分钟上港获得角球,胡尔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石柯蹭到皮球,但后点却无人包抄。

第9分钟石柯和保利尼奥在中场对脚,这个过程中保利尼奥踢到了石柯的脚上,这也令石柯倒地。不过石柯的问题不大,很快便重新投入到比赛。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石柯对抗保利尼奥

第13分钟埃尔克森黄博文争抢头球时,双方都倒在了地上。队医也赶紧进场,对双方进行治疗。幸好两人的问题都不大,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16分钟胡尔克左路强吃防守球员,随后输送传中球,但球传的有些大,埃尔克森右路得到皮球,他面对邹正的防守选择小角度推射,被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上港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林创益换下U23小将张华晨,这也是上港习惯性的换人套路。上港首回合面对恒大时,便是因为张华晨的失误导致丢球,他也因此迅速被博阿斯换下。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输送威胁直塞,埃尔克森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将球横传,胡尔克的打门被封堵,随后埃尔克森得到皮球低射偏出。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埃尔克森打偏

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曾诚奋力将球封堵。随后武磊禁区内得到皮球,他的打门被回防的阿兰挡出底线。

第3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头球摆渡将球顶出底线。

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颜骏凌奋力将球托出,但跟上的高拉特迅速鱼跃冲顶,颜骏凌将这个球扑出。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高拉特头球被颜骏凌没收

第39分钟武磊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曾诚对这个球有些反应不及,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因为对主裁的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偏出了底线。

第46分钟于汉超输送妙传,保利尼奥突然变向过人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挑射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这时禁区内后点包抄的阿兰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砸在了王燊超的脸上。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王燊超用脸防守

第53分钟郜林横传球,阿兰禁区外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内侧入网,恒大以1-0领先。取得入球的阿兰非常兴奋,他也同保利尼奥一起进行庆祝。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阿兰破门回放

第58分钟王燊超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埃尔克森头球摆渡,武磊得到皮球,他的打门打在张琳芃的身上出现折射洞穿恒大球门,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武磊破门回放

第6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甩头攻门,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折射出了底线,这个球也将曾诚惊出一身冷汗。

第69分钟郜林左路突破,随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前点的于汉超扫射破门,恒大以2-1领先。上港的球员有些走神,不少球员还在投诉之前冯潇霆的犯规动作。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于汉超破门回放

第80分钟保利尼奥和艾哈迈多夫在场上出现口角,但并未演变成为冲突。

第85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前输送直塞球,武磊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冷静推射建功,上港将比分追成2-2。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武磊梅开二度

数据分析

 恒大2-2上港仍领先1分 阿兰破僵局武球王2球

上港2-2恒大全场数据统计

恒大攻势上占据着上风,射门(14-12)和射正(5-4)皆占据着优势,这也说明恒大是实力占优的一方。控球率(64.2%-35.8%)亦是充分说明,恒大场上踢得比对手更加流畅。恒大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最终却在2度领先的情况下2度遭扳平,仅收获到一场平局,这也让人颇感遗憾。

赛后声音

博阿斯:比赛起伏很大,不过2-2的比分对双方而言都很公平。我们在比赛的上半场表现不错,有很多机会,有可能1-0领先对手,恒大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有保利尼奥的打门。我们在下半场落后试图扳平比分,扳平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再进球,不管如何,联赛的结果还很开放,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颜骏凌:我觉得平局是可以接受的,面对亚洲最强的对手,比赛打平不是坏事情。”颜骏凌坦言,现在差恒大一分,联赛还有12场比赛要打,全队的夺冠前景依旧很乐观。没有延续主场全胜,不会感到遗憾吧。联赛很多时候是看联赛中下游球队对阵时的稳定,所以我还是对未来很有信心。

王燊超:这场比赛我们改变以往高位逼抢的策略,打了防守反击,从结果上看,战术执行得不错。到比赛的最后,上港的机会更多。”

斯科拉里:打平肯定是遗憾,但我想说上海上港的实力非常强,这种势均力敌的比赛,一点都不能犯错误,确实有一些遗憾。想说恒大和上港能有这样的分数,咬的这么近,就是联赛表现的最好的两支球队。联赛肯定要最后才能决出冠军的归属。

上海上港(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张卫(73’11-吕文君);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20’15-林创益84’21-于海);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38-(U23)(24’7-阿兰);

前锋: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