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0-0恒大 埃尔克森高拉特失良机

腾讯体育7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0-0。

半场战报-上港0-0恒大 埃尔克森高拉特失良机

恒大战上港

开场不到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5分钟上港获得角球,胡尔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石柯蹭到皮球,但后点却无人包抄。

第9分钟石柯和保利尼奥在中场对脚,这个过程中保利尼奥踢到了石柯的脚上,这也令石柯倒地。不过石柯的问题不大,很快便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13分钟埃尔克森黄博文争抢头球时,双方都倒在了地上。队医也赶紧进场,对双方进行治疗。幸好两人的问题都不大,重新投入到比赛。

第16分钟胡尔克左路强吃防守球员,随后输送传中球,但球传的有些大,埃尔克森右路得到皮球,他面对邹正的防守选择小角度推射,被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上港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林创益换下U23小将张华晨,这也是上港习惯性的换人套路。上港首回合面对恒大时,便是因为张华晨的失误导致丢球,他也因此迅速被博阿斯换下。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输送威胁直塞,埃尔克森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将球横传,胡尔克的打门被封堵,随后埃尔克森得到皮球低射偏出。

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曾诚奋力将球封堵。随后武磊禁区内得到皮球,他的打门被回防的阿兰挡出底线。

第3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头球摆渡将球顶出底线。

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颜骏凌奋力将球托出,但跟上的高拉特迅速鱼跃冲顶,颜骏凌将这个球扑出。

第39分钟武磊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曾诚对这个球有些反应不及,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上海上港(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张卫;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20’15-林创益);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38-(U23)(24’7-阿兰);

前锋: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