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易斯:欧冠赛场很艰难 切尔西是最伟大之一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周岩)“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路易斯曾在社交媒体这样写道,他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这也让他少了很多烦恼,“我每天可以沾上枕头就睡着”,路易斯说。是的,他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大男孩,尽管他今年已经而立之年。在切尔西更衣室,随着兰帕德、特里的相继离队,路易斯虽然已经是领军人物,但他又是不折不扣的开心果,这并不矛盾,搞搞气氛他是能手,一句玩笑总是能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面对镜头,路易斯总是漏出标志性的微笑。

路易斯:欧冠赛场很艰难 切尔西是最伟大之一

切尔西新球衣发布会的现场,佩德罗、摩西、威廉悉数登场,路易斯是最具人气的一个,在主持人介绍完巴西人,现场的欢呼声完全高出一个分贝。等候的球迷疯狂的唱着“Blue is the colour, football is the game.”房间里的记者提问:人们都说铁血蓝军,你觉得蓝色与切尔西之间产生了怎样的化学反应?路易斯想了想这个抽象的问题,眼睛一放光,又是标志性的微笑:“我们已经融为一体(because we are together)”。路易斯的回答就是球迷唱的队歌的下一句,对于球迷来讲,蓝色的确已经属于切尔西。

路易斯爱笑不是秘密,曾经一则报道逗得他咯咯直乐。英国媒体说路易斯至今还是处男,他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就像卡卡在结婚当天向上帝发誓,他还是童子身一样,路易斯也一样。但没过多久,路易斯就澄清自己并不像卡卡,那般虔诚到结婚前夜再行房。是的,这与他足坛高富帅的形象并不相称。大卫路易斯对《BBC》记者说道:“人们现在到处都在谈论我是不是处男的问题。我不是处男,我有相处过至少一个以上的女朋友。有些媒体记者根本不懂得尊重人,但我不一样,我拿起枕头就能立即安心睡着觉,因为我知道尊重人。”

切尔西从来就让人尊敬,这是铁血蓝军一期留下的鲜明烙印。不管是莫斯科的雨夜,特里留下的眼泪;亦或是穆里尼奥丢向看台的奖牌;还有兰帕德一身天蓝色,向球迷轻轻的挥手。路易斯曾经短暂离开2年,在他重新披上这身蓝色,切尔西已经是新的主帅,新的打法,甚至是新的球衣赞助商,一切都变了。让路易斯回忆起回到斯坦福桥的感受时,他谈道:“我之前为切尔西效力感到荣幸,之后我也感到荣幸,一贯如此。穿上这身球衣,就有种想在场上跳舞的冲动,就因为切尔西是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路易斯又笑了,他笃定的点了点头,一抿嘴好像在告诉你:这是真的,伙计!你不在这踢上几场球体会不到的。

路易斯:欧冠赛场很艰难 切尔西是最伟大之一

路易斯透露出一份英超冠军的傲娇。当孔蒂上赛季的3中卫踢法在英伦掀起潮流,瓜迪奥拉在曼城,温格在阿森纳,穆里尼奥在曼联都开始启用这个战术。切尔西从冠军到降级区,再到冠军的经历,没有人能说清楚为什么,可能不仅仅是“三只老鼠”那么简单。“我认为下赛季的欧冠才是重点,很困难的赛事。要一步一步前进,先是小组赛,然后是淘汰赛,要一如既往,面对可能上演的重量级对决。”切尔西在下赛季将重返欧冠行列,在与西甲欧冠成绩差强人意的几年后,这抹蓝色能重新为英超证明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