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下赛季首发11人:3新援上位 小法落选

曝切尔西下赛季首发11人:3新援上位 小法落选

切尔西下赛季首发11人预测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关注了切尔西的引援工作,孔蒂的球队在这个夏天收购了吕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三名重磅新援,随着莫拉塔在本周正式来到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也集齐了下个赛季的首发阵容,而两名西班牙人阿斯皮利奎塔和法布雷加斯可能成为牺牲品。

在《阿斯报》看来,切尔西的阵容本身就非常的强大,加上三名新援的加入,孔蒂的球队不仅有机会在英超卫冕,同时可以冲击欧冠联赛冠军。从配置来看,这样的说法其实并不为过。门将位置上,切尔西的主力是库尔图瓦,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比利时人获得了金手套奖,他也是世界顶级门将。

切尔西的后防线竞争非常激烈,按照《阿斯报》的预测,随着吕迪格的加盟,阿斯皮利奎塔会成为牺牲品,理由很简单,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里,路易斯是核心,而卡希尔是球队队长,而蓝军花费了3500万欧元引进了吕迪格,又不能弃之不用,因此,新赛季里,切尔西防线的三名中卫会是卡希尔、路易斯和吕迪格。

在后腰位置,坎特是切尔西绝对的核心,法布雷加斯在竞争中可能无法占据优势,孔蒂让巴卡约科成为常规主力的可能性会非常大,马蒂奇可能会被清洗,这名塞尔维亚国脚可能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离队。

两个边翼卫上,占据主力的应该还是上个赛季的两名先发球员,分别是右边翼卫的摩西和左边翼卫的马科斯-阿隆索

随着莫拉塔的加盟,切尔西在中锋位置上没有悬念,这名西班牙球星将取代迭戈-科斯塔的位置。两个边锋的位置会由阿扎尔和佩德罗占据。

附《阿斯报》预测切尔西下赛季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卡希尔、路易斯、吕迪格;摩西、坎特、巴卡约科、阿隆索;佩德罗、莫拉塔、阿扎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