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神锋离队方案曝光!先租米兰 1月回马竞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切尔西本周中宣布从皇马正式签下西班牙前锋莫拉塔,莫拉塔的到来也加速了迭戈-科斯塔的离队,而意甲豪门AC米兰则有意租借科斯塔。

切尔西神锋离队方案曝光!先租米兰 1月回马竞

意媒曝米兰有意租借科斯塔

切尔西在错过卢卡库之后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锋线补强,皇马前锋莫拉塔的到来大大增强了切尔西的锋线实力,不过莫拉塔的到来也让一个人与切尔西渐行渐远——他就是蓝军上赛季最佳射手迭戈-科斯塔。

上赛季结束后,迭戈-科斯塔就被曝出离队的传闻。而在国际比赛日上对孔蒂的激烈言辞让科斯塔彻底失去了再次披上蓝军战袍的可能性:科斯塔对媒体公开表示,孔蒂已经告知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下赛季将无法在切尔西获得一席之地。自那之后,迭戈-科斯塔就再也没有掩饰过离队的愿望。而如今切尔西已经找到了他们锋线上的强力新援,科斯塔的离队也就水到渠成了。

迭戈-科斯塔离开切尔西后的下一站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老东家马德里竞技,科斯塔正是在西蒙尼的调教下一步步成长为世界级前锋,如今马竞已经稳定成为了西甲的第三极,连续晋级欧冠四强的成绩也不亚于任何豪门球队,他们对科斯塔的吸引力无人能及。但是摆在马竞面前的是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他们无法在今年夏天注册新球员,这也让科斯塔无法在新赛季开始前加盟马竞。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消息,AC米兰有意成人之美,租借迭戈-科斯塔半个赛季,等到冬季转会期开始后再让迭戈-科斯塔回归马竞。这笔转会并非没有可能性,因为此前马竞在引进比托洛的时候就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敲定的转会,比托洛将会在明年1月再加盟马竞。AC米兰今年夏天大手笔转会不断,再租借下科斯塔能让米兰的锋线更上一层楼。而对于科斯塔和马竞来说,在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保持状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明年就是世界杯年,科斯塔自然不想冒着坐冷板凳失去国家队名额的风险,因此科斯塔自然希望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虽然三方还没有实质性接触,但是这笔转会看上去是一个三赢的交易。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