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里奥掌控中场成国米救星 带刀后卫扳平险绝杀

马里奥掌控中场成国米救星 带刀后卫扳平险绝杀

国米后卫替补救主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一场1比1的平局,国际米兰中国行的第一场比赛并未获得胜利的结果。但纵观全场,蓝黑军团并非一无所获。下半场替补出战的若奥-马里奥多次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他的核心价值得到凸显。而后卫穆里略世界波扳平,并差点送出绝杀制胜。

和沙尔克的比赛,因为高温天气的影响,国际米兰球员的跑动显得不那么积极。在上半场比赛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球员,反而是深陷转会传闻的左路飞翼佩里西奇。他的几次突袭都制造了威胁,可惜埃德尔等人错失良机未能取得入球。

下半场,若奥-马里奥的登场让国际米兰掌控了终场。马里奥不愧为蓝黑军团的中场核心,他的几次绝妙传球都让沙尔克后卫目瞪口呆。遗憾的是,包括巴尔博萨、约维蒂奇在内的队友一一将机会浪费,否则国际米兰早早便能取得领先。

在沙尔克攻入一球后,国际米兰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首先,这个入球依然来自于若奥-马里奥的助攻,他的重要作用再度得到彰显。而进球者,却是刚刚替补登场4分钟不到的穆里略。在登场初期,穆里略暂时出任右后卫,而正是他在右路的一次助攻,完成了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球直接挂入远端死角,为蓝黑军团扳平比分。

在第90分钟,若奥-马里奥和穆里略的连线差点为国际米兰送出绝杀,前者角球传中,后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虽然没有入球,但若奥-马里奥和穆里略的表现堪称本场比赛的最佳。

毕竟是刚刚结束休假,长途跋涉加上天气炎热,国际米兰并未发挥出最佳的水准,斯帕莱蒂还需要磨合阵型培养球员之间的默契。三天之后的南京奥体中心,国际米兰的对手将换成里昂,这一次蓝黑军团能否在苏宁大本营取得胜利?所有的内拉祖里都非常期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