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7月20日南京(文/李旭)“就技术层面来讲,目前阵中的球员已经非常棒了。现在重要的不是买更多的球员,而是让阵中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应战。”在国米夏季巡回赛的媒体见面会上,新帅斯帕莱蒂表示,“我会带领国米重回巅峰,这不仅是为了国米足球俱乐部,更是为了中国和全世界的球迷。”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斯帕莱蒂与记者谈笑风生

    在户外近40度的高温中,国米进行了中国行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国米球员先在室内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热身,随后来到室外继续训练。国米球员看到这么多支持者来到现场也感到非常欣喜,频频向球迷招手致意。11点30分训练结束,国米球员与来到现场的内拉进行了互动,签名、合影有求必应。随后,主教练斯帕莱蒂参加了媒体见面会。

    这是斯帕莱蒂继上任前与苏宁老总的会晤后,再度到访南京。“南京是一座好客的城市。相比上次来,训练基地、更衣室、球场周围都有了改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改进,可见所做的工作是非常棒的。”国米主教练期待着自己在新的岗位上能有同样出色的表现,“我明白我为什么会坐在这个位置(主教练),我了解球队辉煌的历史,我会带领球队克服困难,带领国米重回巅峰。而这不仅是为了国米足球俱乐部,更是为了中国和全世界的球迷。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大家也都在辛勤工作、不懈努力,以期达到同一个目标。”

    对于此次亚洲行的目标,主教练表示:“这是新赛季前的巡回赛,我们就是要通过此次巡回赛来重新认识球队,发现其核心和动力所在,也会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的最好状态。很明显,球队现在还有一些需要优化的东西、有一些困难。但这些都是职业足球生涯的必须经历的部分,这些是需要我们共同面对的。 我们此次亚洲行的首要目标就是一起让球队变得更强大。”

    6月30日,国际米兰才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被问及夏天的引援状况时,斯帕莱蒂认为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相当强大。“就技术层面来讲,目前阵中的球员已经非常棒了。现在重要的不是买更多的球员,而是让现在阵中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应战。我也会优化、调整球队。当然,最核心的事情还是球员能好好发挥。”

    事实上,在执教国米之前,曾有中超球队向斯帕莱蒂抛出过橄榄枝。他对于中国足球并不陌生,“在意大利能够电视上能看得到中超的比赛。中国足球非常渴望地在学习,全世界各地的球星都来这里踢球。如果中国足球能继续这样虚心地学习,我相信一定的时间内中国足球就能上升到一个不错的高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