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众将包饺子品中国文化 再遇国米盼再胜

沙尔克众将包饺子品中国文化 再遇国米盼再胜

沙尔克球员跟中餐厨师一起包饺子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夏,多支球队来华进行热身赛,而沙尔克04可谓是其中最亲民的一支。昨日,沙尔克04在本次中国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了贝西克塔斯,心情大好的球员们今天也参加了许多活动。

沙尔克众将包饺子品中国文化 再遇国米盼再胜

沙尔克全队参观昆山足球训练营

早在去年,昆山足球训练营就与沙尔克04签约合办足球训练营。而趁着这次中国行,沙尔克04的球员们也亲自来到昆山足球训练营参观。小朋友们都身着沙尔克04队服,和职业球员一起训练交流。

而除了和球迷们热情的互动,球员科克和斯坦布利还亲自下厨,体验了一把包饺子的感觉。科克在和中国大厨学习包饺子时还不断表示自己是一个大吃货,享受烹饪的感觉。但由于是第一次包饺子,两名球员的成品可就有些让人忍俊不禁了。

在明晚7点半,沙尔克04将与国际米兰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进行友谊赛。队长赫韦德斯与体育主管海德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赫韦德斯提到了2011年欧冠国米2:5沙尔克04的1/4决赛:“本场比赛让我想起了与对手的欧冠1/4决赛,希望明天会有相同的结果。对手声名显赫,球迷们将见证一场有趣的比赛。”

沙尔克众将包饺子品中国文化 再遇国米盼再胜

沙尔克教练与训练营孩子们交流

而海德尔表示:“在战胜贝西克塔斯后,我们想要再次在中国球迷面前踢出吸引人的足球。此次中国行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在训练的同时也了解到了新的文化。”

如今,欧洲球队都愈发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德甲球队尤为亲民热情。此次中国行无疑给沙尔克04带来了颇为客观的收益,沙尔克市场总监也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巨大潜力,这次行程便可以给俱乐部带来数百万收入。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