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为成为主力而选择蓝军 想尽快去伦敦

莫拉塔:为成为主力而选择蓝军 想尽快去伦敦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切尔西与皇马达成协议之后,西班牙中锋莫拉塔离开洛杉矶飞往伦敦。在洛杉矶机场,莫拉塔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表示,“离开皇马让我很遗憾,但我希望在切尔西成为主力。”

在训练场上,莫拉塔先是拥抱了主教练齐达内,在征得助教的同意之后,皇马球员们暂停了训练,伊斯科卡瓦哈尔、巴斯克斯都走过来与莫拉塔拥抱,皇马球员们还集体鼓掌欢送莫拉塔。走出训练场时,莫拉塔表示,“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能够在这里再次夺冠是难以置信的,只要不是和我交锋,我希望皇马总是能够取胜。”

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莫拉塔首先表示,“对我来说,这个夏天有点奇怪。发生了很多事情,最终,我可以加盟一家几年以来一直希望得到我的俱乐部了,而且有一位我们经常交流的主帅,所以我很高兴。离开皇马让我感到遗憾,但我希望在切尔西一切顺利。”

莫拉塔指出,“能为皇马踢球总是很高兴,但我在这里得到的出场机会太少。是否希望在切尔西成为主力?当然了,否则我就不会去切尔西了。”在被问及与齐达内说了些什么时,莫拉塔透露,“我说了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希望你这个赛季好运。至于队友们,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一直在和他们交谈。你可以换一支球队或者城市,但我知道他们永远是我的朋友。”

莫拉塔已经两次效力皇马,在被问及是否会第三次效力皇马时,莫拉塔表示,“很难了。我现在还没有想过这一点。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尽快去切尔西,通过体检,穿上我的新球衣。”从尤文重返皇马之后,莫拉塔并未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但被问及是否感到失望时,莫拉塔表示,“一点都不失望。我已经赢得了四座冠军奖杯,其中就包括为皇马赢得的第二座欧冠奖杯,所以我很高兴。”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在欧冠对阵皇马时,莫拉塔表示,“希望如此吧,这意味着我们和他们都在欧冠中前进,但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只想着尽快去伦敦。”第二次与孔蒂合作的莫拉塔表示,“孔蒂选择了我,这对我来说太棒了。”

在被问及是否不随队前往洛杉矶会更好时,莫拉塔指出,“反正都已经发生了,好在结局很好。现在我希望尽快和我的新队友们一起训练。”莫拉塔还承认已经与蓝军球员有过交流,“是的,我已经和阿斯皮利奎塔谈过了。我还和托雷斯谈了,他告诉我可以提供任何我需要的帮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