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与骑士商讨一年短约 新季或联手詹皇冲冠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ESPN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德里克-罗斯正与骑士商讨一份1年合同,新赛季或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冲击总冠军。

罗斯正与骑士商讨 或1年合同签约联手詹皇

罗斯新赛季有望加盟骑士

据悉,罗斯与骑士进行了非常认真严肃的谈判,双方或签署一份一年短约。罗斯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与雄鹿快船等队进行了会面,但时至今日,也未能签署一份新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骑士最终签下罗斯,球队便将拥有三位状元秀——罗斯、詹姆斯欧文

罗斯上赛季还拿着2132万美元的合同,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罗斯已不可能再拿到那么高的薪水,尤其是在与骑士的谈判中,罗斯的年薪或大幅下滑。骑士方面相信他们可以用老将底薪合同签下罗斯,如此以来,“玫瑰”下赛季的薪水将为210万美元。

不过罗斯的组织能力让他成为骑士所需要的球星,在这个小球盛行的年代,罗斯能适应现在的骑士队,有记者便表示“欧文、罗斯、JR-史密斯、詹姆斯和乐福”将组成骑士的“死亡阵容”。

罗斯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是在公牛度过的,他曾经在芝加哥取得巨大成功,可惜伤病改变了他的生涯轨迹。

骑士去年曾签下德隆-威廉姆斯作为欧文的替补,可惜效果不佳,尤其在总决赛中,德隆的表现颇受质疑,而28岁的罗斯无疑比上赛季的德隆能力更强。

骑士今夏与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此举多少影响了骑士的休赛期运作,有消息称这也让勒布朗-詹姆斯颇为不爽,不过如果骑士能最终“搞定”罗斯,一定会让詹姆斯兴奋不已,虽然骑士之前曾接近获得更大牌的吉米-巴特勒戈登-海沃德,毕竟罗斯曾是最年轻的MVP先生,他仍然能在场上发挥作用。

骑士去年卫冕失败,他们不得不感慨勇士阵容之强大,勇士今夏不仅尽力保留了夺冠阵容,而且还签下卡斯比和尼克-杨,阵容进一步升级。骑士未有大动作让球迷颇为失望,而如果他们最终签下罗斯,将令骑士球迷在今夏第一次“疯狂”起来。

罗斯虽然因为伤病影响状态下滑明显,但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尼克斯之后,罗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在总共64场比赛中,罗斯场均拿到18分4.4次助攻以及3.8个篮板,不过他仍然没有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与骑士商讨一年短约 新季或联手詹皇冲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