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第七日:跳水男子3米板曹缘谢思埸冲金

世锦赛第七日:曹缘谢思埸冲金 文婷姐妹争奖牌

曹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七日较量。跳水男子3米板方面,曹缘和谢思埸将出战,他们将为中国队世锦赛六连冠保驾护航。 【专题】 【跳水赛程】

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国际泳联世锦赛第七比赛日,欢迎关注!

跳水男子3米板:曹缘、谢思埸

决赛:北京时间7月21日00:15-02:00【视频直播间

世锦赛历史上,中国队从2007年才开始统治男子3米板,当年,秦凯击败了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和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夺得冠军。在这之后,何冲实现了三连冠,成为继美国选手博格斯后,第二位在世锦赛该项目三连霸的选手。上届喀山世锦赛,何超战胜了俄罗斯的扎哈洛夫和英国名将拉夫尔,帮助中国队实现五连冠。

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曹缘和谢思埸出战,曹缘是里约奥运冠军,谢思埸在今年冠军赛和系列赛都有上佳表现,两人是目前该项目状态最好的选手,有望为中国队六连冠保驾护航。半决赛,曹缘力压群雄排名第一,如果延续这一状态,很有希望登顶。

往日比赛回顾:

第六日综述:女台双保险失灵 跳水第4项金牌旁落

第五日综述:跳水女子水球皆失手 花游中国摘银

第四日综述:跳水队再夺2金 女双三米板9连冠

第三日综述:跳水队发威夺2金 文婷姐妹花摘银

第二日综述:任茜组合夺中国首金 跳水两项留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