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日综述:跳水女子水球皆失手 花游中国摘银

第五日综述:跳水女子水球皆失手 花游中国摘银

混合全能团体中国获得第六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跳水混合全能团体赛比赛中,中国组合邱波/陈艺文表现不佳仅获得第六名的成绩;中国在花游集体技术自选的激烈竞争中摘得一枚宝贵银牌,俄罗队斯则毫无悬念的锁定六连冠;另外在女子水球小组赛中,中国队惨被绝杀爆冷不敌加拿大队吞下首负。第五比赛日战罢,中国代表团以5金4银共9枚奖牌继续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领跑,俄罗斯队4金3银1铜8块奖牌依然紧紧跟随。【专题

跳水混合全能团体赛:邱波/陈艺文仅第六法国夺历史首金【详情

在跳水混合全能团体赛比赛中,中国组合邱波/陈艺文发挥欠佳,两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以355.15分获得第六名无缘登上颁奖台,法国组合罗塞特/马里诺以406.40分夺得冠军,这是她们在世锦赛跳水项目上夺得的历史首金。墨西哥的帕切科/安格尔以402.35分获得银牌,美国组合帕拉梅尔/汀斯莫尔以395.90分获得铜牌。

另外今天还进行了女子10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在预赛中,任茜以376.65分排名第一,司雅杰以359.25分位列第三,两人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阶段,中国选手包揽前两名,顺利晋级决赛,司雅杰以382.80分排名第一,任茜207C失误,总成绩367.50分排名第二。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0点30分进行。

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中国摘银俄罗斯六连冠【详情

派出半数新人出战的中国队,节目的音乐主题为《美丽的贝加尔湖》,最终中国队是以94.2165分,第三次在世锦赛上获得该项目的银牌,俄罗斯队96.0109分毫无悬念的完成了六连冠壮举,日本队93.1590分获得季军,这也是继2015喀山世锦赛后,俄中日再次在花游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上分别收获金银铜牌。

公开水域游泳男子10公里:奥运冠军0.1秒险胜卫冕冠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荷兰名将费里-维特曼,以1小时51分58秒5获得冠军,上届世锦赛时他惜败屈居亚军,目前公开水域游泳产生三枚金牌全部都是由来自欧洲的选手夺得。两年前在喀山击败他的美国好手维利莫夫斯基,以1小时51分58秒6完赛,他是以0.1秒的极微弱差距卫冕失败遗憾获得亚军,本届世锦赛5公里冠军、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法国人马克安东尼-奥利维以1小时51分59秒2获得第三。祖立军以1小时52分38秒1获得第25名。安家葆前紧后松,最终以1小时54分27秒5获得第35名。

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队被绝杀惜败加拿大

面对近年来实力下降明显、首轮落败的加拿大队,中国女子水球队却遗憾没能拿到两连胜。在一度5-3领先的情况下,在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一个5-0,虽然最后疯狂追赶一度将比分追成8-8平,但却最后时刻丢球惨遭绝杀从而以8-9惜败,吞下在本届世锦赛的首负。就目前形势来看,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意大利队的比赛至关重要非胜不可。(刘曦瑶)

精彩资讯:

填表闹乌龙!乌克兰跳水女将一意孤行被判0分

世锦赛女子10米台半决赛 司雅杰力压任茜排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