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六日综述:女台双保险失灵 跳水第4项金牌旁落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在跳水女子10米台项目上,中国双保险失灵,奥运冠军任茜因为出现重大失误,未能摘得个人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金,最终她仅获得铜牌;司雅杰后来居上摘得银牌,马来西亚的陈俊红发挥出色勇夺大马在游泳世锦赛上的历史首金。六个比赛日过后,中国代表团以5金5银1铜共11枚奖牌继续在金牌榜和奖牌榜领跑,俄罗斯则是5金3银1铜共9枚奖牌列次席,目前共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获得金牌,18个国家和地区有奖牌入账。

跳水女子10米台:中国双保险失灵大马夺历史首金

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国双保险失灵连续两届世锦赛无缘该项目的金牌,司雅杰396分,以1.5分之差屈居亚军,任茜391.95分获得季军,马来西亚的陈俊红全部5跳都展现了极高水准以397.50分夺得冠军,这是马来西亚首枚世锦赛金牌。目前跳水项目决出9枚金牌,中国跳水队已经有4项失手未能夺冠。【详情

男子3米板资格赛、半决赛结束,两位中国选手曹缘和谢思埸携手晋级决赛。在资格赛中,谢思埸发挥稳定,他以512.90分位居首位晋级,有两个动作出现失误的曹缘,则以452.65分排名第4晋级。半决赛阶段,曹缘发挥稳定,最后获得517.45分排名第一,谢思埸有两跳出现一些失误,他以476.50分排名第4过关。【详情

花游单人自由自选:俄名将锁定世锦赛第12金

中国选手缺席单人项目,结果俄罗斯名将科列什尼琴科以96.1333分锁定了个人的第12枚世锦赛金牌,西班牙老将卡博内尔95.0333分获得银牌,这位27岁的西班牙选手也将个人世锦赛奖牌数提升到了20枚;乌克兰选手沃洛什娜93.3000分获得季军。【详情

公开水域游泳女子5公里:美国猛女夺冠雷珊第17

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比赛,阿什利-特威切尔以59分07秒率先抵达,这意味着美国选手已经连续三届世锦赛锁定该项目金牌,稍早前获得女子10公里冠军的法国选手奥莱莉-穆勒以59分10秒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库尼亚继在女子5公里项目上获得季军后,今天又以59分11秒4再摘一枚铜牌,这位擅长远距离的巴西姑娘将在7月21日进行的公开水域25公里的比赛中冲击个人第三冠。中国选手雷珊最终获得第17名,用时为1小时00分57秒1;另一位中国选手屈芳则以1小时02分02秒8位列第34名。(刘曦瑶)

相关资讯:

女子10米台司雅杰任茜丢冠 马来西亚历史首金

吴敏霞:女台稳定压倒一切 中国输在动作质量

任茜含泪接受采访:太紧张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