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茜含泪接受采访:太紧张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第六日较量。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国双保险失灵,司雅杰396分获得亚军,任茜391.95分获得季军,马来西亚的陈俊红以397.50分夺得冠军。赛后任茜含泪接受采访,她直言太紧张,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任茜含泪接受采访:太紧张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周继红安慰任茜

任茜已经拿到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本届布达佩斯世锦赛,她已经两金在握,将在女子10米台冲击第三冠。今天的比赛中,任茜虽然有一个动作接近满分,但有两跳出现较大失误,最终获得第三名。

赛后,任茜含泪接受了采访,她直言自己太紧张了,“太紧张了,最后一跳的时候太紧张了,心都快跳出来了,这次跟第一次的紧张不一样,到后面好紧张。”

喀山世锦赛,任茜获得了女子10米台的银牌,两年后在布达佩斯,她再一次与金牌失之交臂。任茜坦言:“还是有些遗憾,这是成长的一部分,4次大赛,又是一次失败,好好练。”

这次与任茜并肩作战的是司雅杰,201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她力压陈若琳夺得金牌,喀山世锦赛,司雅杰出现失误,错失领奖台。连续三届参赛,司雅杰最终没能完美收官。

司雅杰赛后说:“有遗憾,107B差得比较多,比上一届好多了,有进步,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每次都是第二,虽然努力了,可能努力了不够多,还差那么一点点,还差一点运气,今天比较正常,没有特别好,第一个动作就开始拉分了。”(任昕)

相关资讯:

女子10米台司雅杰任茜丢冠 马来西亚历史首金

吴敏霞:女台稳定压倒一切 中国输在动作质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