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签北控引连锁反应 新赛季支持首钢还是他

老马签北控引连锁反应 新赛季支持首钢还是他

马布里加盟北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篮球

撰稿/CBA老司机

早在5月底,关于马布里新赛季去向就有过争论,当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报道,马布里将在新赛季加盟深圳。当时有不少球迷与媒体被误导。

5月23日,老司机便推送了《马布里新赛季去向扑朔迷离 真相在这里……》的文章。文中指出,马布里与深圳并未完成签约,而文中也暗示了马布里与另外一家球队走的很近,不少球迷已经猜到是北控。

今天,马布里新赛季去向终于尘埃落定。他将与北控男篮签约,合同为期一年,2017-18赛季,已经年满40岁的马布里将身披北控男篮战袍,继续征战CBA联赛。

北控男篮上个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他们仅以9胜2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位,早早与季后赛无缘。球队本土以年轻球员为主,北控此举意在利用老马的经验帮助球队成长。

2016-17赛季结束之后,马布里与首钢的第二次合约到期,意在大换血的管理层没有接受马布里再战一年的请求,宣布与马布里不再续约。此事,曾在篮球圈掀起轩然大波,而马布里下个赛季的去向也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老马签北控引连锁反应 新赛季支持首钢还是他

北控三外援敲定

内线外援方面,北控采用了相似的思路,他们此前已经与“白魔兽”兰多夫签约,而亚洲外援他们则引进了在CBA赛场名声显赫的阿巴斯。这样,北控男篮新三名外援全部敲定,40岁的马布里、33岁的兰多夫和33岁的阿巴斯,将组成新赛季CBA联赛年龄最大的外援组合。

老马签北控引连锁反应 新赛季支持首钢还是他

马布里加盟北控引发连锁反应

马布里离开首钢,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在网上,曾有不少北京球迷表示,如果马布里加盟北控,新赛季将不会在关注首钢而只会关注北控。另外,有传闻称,五棵松方面对首钢新赛季球市并不看好,甚至有可能不在为首钢提供场地。不过据老司机了解,双方仍然还有一年合同。

另外一方面,放弃马布里的首钢俱乐部在球员转会市场动作并不多,据知情人透露,他们目前正在与孙悦和莫里斯积极商讨买断事宜,后者已经基本确定与首钢告别。

在球员引进方面,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国内一线大牌球员身上,但是进展并不顺利。

新赛季的京城篮球圈,更有意思了。

你会支持首钢,还是马布里?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