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有意聘请伊布经纪人 红魔欲抢巴黎真核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大利中场维拉蒂正在考虑辞退自己的经纪人迪-坎普利,而他正在考虑聘请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如果这成真的话,是否是曼联的利好消息呢?

维拉蒂有意聘请伊布经纪人 穆帅有意巴黎真核

维拉蒂考虑把经纪人换成拉伊奥拉

维拉蒂在这个夏天和巴萨联系到一起,虽然他本人非常迫切加盟西甲豪门,也尝试过逼宫巴黎圣日耳曼,但是这笔交易暂时没有发生。在维拉蒂的转会事宜上,他的经纪人迪-坎普利没有发挥出正面作用,反倒是在双方闹僵的情况下有着不恰当的言论,当时坎普利曾经告诉媒体,“自己的客户就如同卡塔尔财团的囚徒。”这样的言论让巴黎高层非常不满,而维拉蒂不得不录制视频表达歉意。

意大利媒体透露,维拉蒂目前正在考虑解雇自己的经纪人,他和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联系到一起的话,如果双方联姻的话,这必然很容易让维拉蒂和曼联联系到一起。

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的《全市场》网站恰恰传出了曼联和维拉蒂的转会传闻,据悉,红魔的首席球探何塞-马约加已经和维拉蒂的阵营取得了联系,双方进行了对话,而意大利媒体还透露,曼联已经跟踪了维拉蒂很长一段时间。

《全市场》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和维拉蒂进行共事,而一旦拉伊奥拉成为意大利人的经纪人,那么这就为曼联求购巴黎球星打下了基础。

去年夏天,拉伊奥拉将旗下的伊布、姆希塔良和博格巴运作至曼联,今年夏天,拉伊奥拉又将卢卡库推销至曼联,双方已经签约。因此,拉伊奥拉和曼联俱乐部的关系非常不错,如果维拉蒂也在未来加盟曼联,那么红魔的阵中,将有多达四名的主力会是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