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交易!切尔西酝酿大手笔 科斯塔换阿圭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距离新赛季英超开幕还剩1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切尔西的新前锋依然不见踪影,但自己的前锋科斯塔又铁了心要走,着实让蓝军球迷非常担心。《镜报》今日披露,现在切尔西想出了一条两全其美的办法,打算拿科斯塔与曼城阿圭罗交换。

重磅交易!切尔西酝酿大手笔 科斯塔换阿圭罗

切尔西欲拿科斯塔换阿圭罗

在公开宣布孔蒂给自己发的驱逐短信后,科斯塔今夏离开斯坦福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虽然切尔西球员已经集结备战新赛季,但科斯塔仍然逗留在巴西度假,并且筹划他重返马竞的转会事宜。而《镜报》也纠正此前的报道指出,科斯塔这次迟归队并没有得到切尔西的批准,为此,他将会被罚掉两周薪水。

这样一来,科斯塔离队更是100%的事了,但那边厢,切尔西求购莫拉塔、奥巴梅扬迟迟没有进展,卢卡库又被曼联抢走,现在一筹莫展的蓝军只好打起阿圭罗的主意。

《镜报》指出,切尔西打算利用阿圭罗在曼城前景同样不明朗的情况,诱惑曼城与他们交换科斯塔。虽然在过去几年,阿圭罗一直是曼城主力前锋,但在上赛季中期热苏斯加盟后,阿圭罗一下子沦为替补,当时,心灰意冷的阿根廷前锋也坦承,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虽然在那之后,因为热苏斯的受伤,阿圭罗才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但所有人都清楚,在新赛季,瓜迪奥拉肯定会让热苏斯成为主力,加上曼城还想签下阿森纳桑切斯,令阿圭罗在世界杯年做替补的风险进一步增加。

虽然在上赛季末,曼城老板、瓜迪奥拉和阿圭罗本人都多次宣称,他无意离开曼城,但如今切尔西却打算考验曼城留人的决心,向瓜迪奥拉提供科斯塔与阿圭罗互换的解决办法,毕竟现在曼城左右边锋分别是萨内和斯特林,阿圭罗在曼城阵中除了中锋,也没有其他位置可以选择,转投蓝桥绝对可以确保主力中锋位置。

加上马竞在新赛季上半段还要继续受到转会禁令限制,科斯塔去曼城也可以保持状态。而昨天还在巴西度假的科斯塔上传了一段他身穿马竞球衣狂嗨的视频,当被人问到如果他离队孔蒂是否需要被安慰时,科斯塔嘲讽地写道:“那就给孔蒂一个拥抱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