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儿子进入球队青训系统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伊布的未来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欧联杯上的重伤让伊布的职业生涯蒙上一侧阴影,他将会离开球场达到六个月的时间,但恢复情况良好的瑞典人并不打算退役,许多球队也想引进这位宝刀不老的中锋,而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伊布很可能将与曼联签订新的合同,并让他的两个儿子进入俱乐部青年学院。

曝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儿子进入球队青训系统

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虽然曼联已经引进了卢卡库,并且把伊布的9号球衣给了“小魔兽”,但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仍然会继续引援,并且表明曼联的大门依然为伊布敞开。而瑞典人在接受访问被问到自己的未来时,伊布表示一周内就会作出决定:“等着吧,我会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而且,伊布此前还拒绝了洛杉矶银河给他开出的650万年薪合同。

根据英媒的消息,伊布目前正在卡林顿训练中心进行康复训练,膝盖伤势恢复迅速的瑞典人希望证明自己还是曼联的头号前锋。而他的儿子们和吉格斯、巴特的孩子也相处的很好,他们将会进入曼联的青训系统。

如果伊布真的获得曼联的新合同,伤愈归来的瑞典人必将影响到球队下赛季的排兵布阵,他和卢卡库如何共存就是穆里尼奥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是否会披上鲁尼留下的10号球衣,也是球迷关注的话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