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验丝绸之路 2017国际百城徒步赛在酒泉举行

体验丝绸之路 2017国际百城徒步赛在酒泉举行

2017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

甘肃酒泉站全面启动

2017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甘肃酒泉站将于8月12日上午在酒泉市举行。据组委会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比赛分为10公里徒步组和21公里挑战组,酒泉站将在竞走世界冠军刘宏宇、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团冠军吕博的带领下,从酒泉新城区市政广场出发, 途经富康路——清泉路——酒泉市体育馆——风雷大道——丝路公园——金河大桥南折返,最终回到终点市政广场。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主题为“100 City Orange Walking”,酒泉作为本年度第二站将百城徒步的全民健康理念不断传承下去。“用心灵体验秘境,用心灵感受西部户外运动之都是酒泉站的主题。

酒泉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西端的阿尔金山、祁连山与马鬃山(北山)之间。在中国古代著名的丝绸之路上,酒泉是最引人注目的一颗明珠,东西长达680公里。路经酒泉的丝路曾像“连接星辰的天梯”一般,链接东西方世界,将古今中外的文明之花代代相传,正是“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有’故人”。

比赛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8月5日下午18:00点;10公里徒步组5000人;21公里挑战组1000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