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播夏联决赛:开拓者vs湖人 球哥缺席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进行收官战,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的湖人开拓者将争夺本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湖人榜眼秀波尔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决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夏联前瞻:球哥盼延续手感 开拓者誓获胜

波尔PK古铁雷斯

比赛看点:开拓者内线群vs无球哥湖人

半决赛之前手感低迷,命中率只有35.4%的波尔在半决赛中风格突变,仅仅上场21分钟就打出高效表现,全场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5投4中,拿到16分4篮板10助攻。在目前参加的6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波尔场均拿到16.3分,7.7篮板,9.3助攻,2.5抢断和1.0盖帽,由于在今天比赛中不错的投篮命中率,波尔在夏季联赛中的命中率已经上升到38.2%。

毫无疑问,球哥是这次夏季联赛中天赋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波尔受伤缺席决赛,无疑会对湖人争冠造成很大影响。

比起湖人来,开拓者只能算是平民阵容。首轮第十顺位的新秀扎克-科林斯在拉斯维加斯仅仅打了三场,场均6.3分,5.7篮板,2.0抢断和2.0盖帽,命中率只有26.1%,看起来还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

倒是开拓者2017的首轮26顺位新秀斯瓦尼根在拉斯维加斯表现抢眼,他参加了全部7场比赛,场均14.9分,10.4篮板,1.9助攻,1.1抢断,0.4盖帽,命中率也有43.6%,表现相当不错。在半决赛中,扎克-科林斯并未出场,而斯瓦尼根再度有出色表现,拿到15分11篮板2助攻。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斯托克斯更是贡献22分15篮板2助攻,抢到8个进攻篮板。

波尔领军的湖人外线占据统治地位,而开拓者强大的内线是他们胜利的保障。波尔能否延续自己在半决赛中出色的手感?继续为球迷献上三双盛宴。而开拓者的大个子们能否掌控篮下的生命线,来对抗波尔的天赋?

赛前言论:波尔获盛赞,开拓者发17次BeatLA

由于波尔的出色表现,湖人的夏季联赛主教练比希德给予盛赞:“波尔的投篮一直很好,当对方球员扑上来的时候,他能够过掉他们完成终结。更重要的是,他将湖人的进攻梳理的很出色。”

对此波尔则相当谦虚,他表示自己充分享受了比赛。

比起湖人的淡定来,另外一支决赛队伍开拓者就有些过于兴奋。在知道决赛对手是湖人之后,开拓者的官方社交媒体连发17个BeatLA(击败湖人)。看来就算是夏季联赛,开拓者也不愿意就这样放过自己的老对手湖人。不过在夏季联赛就这么兴奋,开拓者的表现也遭到了一部分球迷的嘲笑。

预计首发

湖人:祖巴茨,库兹马,托马斯,布鲁,卡鲁索

开拓者:斯托克斯,莱曼,斯瓦尼根,R.J.亨特,古铁雷斯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夏联前瞻:球哥盼延续手感 开拓者誓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