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功臣变魔术师 半场空接配合让队友看呆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最终开拓者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以87-82击败灰熊,率先挺进决赛。在这场比赛里,开拓者控卫古铁雷斯化身“魔术师”,他在比赛中多次送出精彩的传球,盘活了整个球队,全场,古铁雷斯拿到了16分5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贡献值为全队最高的+13。

开拓者功臣变魔术师 半场空接配合让队友看呆

古铁雷斯表现出色

现年28岁的古铁雷斯来自墨西哥,他身高1米91,司职控卫/得分后卫,在2013-14赛季,古铁雷斯以非选秀球员身份加盟NBA,他分别效力过篮网雄鹿黄蜂,但作为流浪人,一共只打了47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9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

在大部分时间里,古铁雷斯都在发展联盟效力,他在2014年入选了发展联盟最佳阵容二队,并两次入选发展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去年,古铁雷斯前往土耳其联赛效力,在今年夏天,开拓者再度给了他一个机会打夏季联赛。

在这场对阵灰熊的半决赛中,古铁雷斯则是将自己的传球技术完全展示出来,他多次送出妙传,为队友做嫁衣,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古铁雷斯在底线持球,在看到队友斯托克斯已经落位后,他一个背后妙传,皮球从对手身边擦过,斯托克斯接到球后轻松上篮得手,这一次配合堪称写意。

开拓者功臣变魔术师 半场空接配合让队友看呆

古铁雷斯背后秒传

在末节还剩7分钟时,古铁雷斯再度完成了一次极富有创造力的传球,他在运球至半场时就送出了超级长传,助攻队友克里福兰完成空接暴扣,这一次配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就连开拓者替补席的队友们也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起身为古铁雷斯的这次传球叫好。

开拓者功臣变魔术师 半场空接配合让队友看呆

古铁雷斯半场长传

在末节最后时刻,古铁雷斯在场上仍然放松,在一次进攻中,他再度戏耍了对手,用一个左手的背后击地传球,助攻斯瓦尼根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建立8分领先,也为最终的胜局奠定了基础。

在这场比赛里,古铁雷斯俨然变身传球大师,此外,他的突破杀伤力也得到了展示,全场10罚8中。能够帮助开拓者进入决赛,古铁雷斯在夏联舞台上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下赛季,他又能否得到NBA球队的青睐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功臣变魔术师 半场空接配合让队友看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