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欲借CBA选秀离队未果 四川斥无良经纪人

小将欲借CBA选秀离队未果 四川斥无良经纪人

黄荣奇欲参加CBA选秀未果

近日,18岁的金强青年队球员黄荣奇意欲参加CBA选秀大会,因为不合规而未拿到有关方面的推荐函,最终被“劝退”。“他是在编在职的运动员。他签约所谓的经纪人从没有跟我们报过。”俱乐部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不合规的。四川青年男篮是金强男篮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共建的,他是有俱乐部归属的。”

黄荣奇籍贯四川宜宾,是省内近年来涌现的希望之星,正是在其所在训练单位、金强俱乐部的呵护与培养下,他在2013年入选国少队,后又入选国青队。然而,这一次他在经纪人的授意下,想通过参加选秀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对此,金强男篮相关人士也很愤然:“现在一些经纪人为了钱根本不讲基本道德,俱乐部辛苦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们一两句话、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把人带走,球员签合同他们啥也没干就可以拿10%的佣金,这种不合理的现象必须要用制度来遏制。”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