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年功勋无望留队 北京多次与莫里斯沟通解约

七年功勋无望留队 北京多次与莫里斯沟通解约

莫里斯基本已无望留北京

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北京首钢队已经与前NBA篮网队白人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签订合同。但对此北京首钢俱乐部表示,他们只是在接触汉密尔顿,至今尚未签约。至于莫里斯去留的问题,还要等球队确定大外援后才会有明确的答案。

莫里斯方面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首钢还未告知他们已更换莫里斯。但据了解,首钢已经几次与莫里斯方面进行了与他提前解约的沟通,只是由于下个赛季仍然有合同在身的莫里斯薪水不低,要想买断他的合同的话,首钢需要付出较高的代价。尽管此事如何解决现在还没有个明确说法,但首钢要换莫里斯的决心已昭然若揭。

按照首钢与莫里斯的合同,莫里斯下个赛季的薪水并不低。莫里斯当初与首钢签订的是保障性合同,换言之首钢如果要更换莫里斯,就必须要与球员方面商量好合同买断金额。但如果协商不好的话,那么首钢就需要将全额薪水支付给莫里斯。

据北青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此前首钢与莫里斯方面就提前解约的事情进行过几次沟通,他们也表达了球队需要彻底重建的想法,并且就如果对莫里斯进行合同买断的话,那么需要支付他薪水的百分比进行了协商。如果莫里斯找到新东家的话,那么首钢给他的买断费就可以少一些。

过去几天中,首钢俱乐部的管理层人士在拉斯维加斯观摩NBA夏季联赛,并且又与莫里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电话沟通,主要探讨莫里斯合同买断的问题。莫里斯的经纪人表示,如果首钢要买断莫里斯的合同,就要支付最后一个赛季的全部薪水,但可以分期支付。这能否被首钢接受,现在还是未知数。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