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里奇意外受伤泪洒现场 孔蒂等名流观战温网

西里奇意外受伤泪洒现场 孔蒂等名流观战温网

西里奇泪洒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决赛,瑞士球王费德勒迎战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第二盘,费德勒以6-1再下一城,西里奇因为受伤泪洒现场,意大利足球名将孔蒂助阵费德勒。专题】【集锦】【回放】【颁奖

西里奇伤痛难忍泪洒现场

首盘西里奇以3-6告负,第二盘,西里奇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以0-3落后,局间休息时,西里奇坐在球员座椅上表情痛苦,理疗师迅速进场,突然克罗地亚人伤心落泪,疑似受伤,而且疼痛感明显,西里奇的教练罕见进场安慰,现场观众给西里奇报以热烈掌声,经过医生的短暂治疗后,西里奇重返球场。

孔蒂助阵费德勒冲冠

本届温网,费德勒的晋级之路分别击败了迪米特洛夫、拉奥尼奇、伯蒂奇等名将,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晋级决赛,将冲击个人第八个温网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19个大满贯冠军。本场比赛,费德勒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交锋,首盘比赛,费德勒两次破发,以6-3率先胜出。

第二盘,费德勒手感火热,第二局破掉了西里奇的发球局,前三局过后以3-0领先。意大利著名足球运动员孔蒂现场观众,为费德勒加油助威,当费德勒拿下首盘后,孔蒂送出热烈掌声。除此之外,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等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也前来现场观战。(任昕)

相关新闻

费德勒慧眼挑战高速发球 网前智斗送经典一击>>>

央视:费德勒再创历史 传奇背后是奋斗和坚韧>>>

费德勒夺冠激动落泪 高举双手庆祝温网第八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