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13日观战指南:西里奇欲阻止费德勒第19冠

温网13日观战指南:西里奇欲阻止费德勒第19冠

费德勒将对阵西里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2017年温网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费德勒对阵西里奇。另外还有一场混双决赛,腾讯体育将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

7月16日20:30,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温网第12比赛日,著名评论员詹俊、胡力涛将为您带来精彩的解说!

费德勒是七届温网男单冠军得主,不过最近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2年,去年他在半决赛中被拉奥尼奇击败。在今年温网的前六场比赛中,费德勒保持一盘不失,最近三场比赛连续横扫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加拿大猛将拉奥尼奇和捷克好手伯蒂奇,状态十分出色。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11次杀进温网决赛,费德勒能不能如愿的拿到生涯第19个大满贯冠军,就看今天了。

球网的另一边,西里奇也具备相当不俗的竞争力。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今年之前他已经连续三年在温网杀进八强。本次温网他在前四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八强战中击败了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卢森堡重炮穆勒,半决赛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美国大炮奎雷伊,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男单决赛。西里奇能否阻止费德勒温网登顶,拿到个人温网第一个冠军?你是否期待今晚的男单决赛呢?进入直播间>>

中央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将是混双决赛,由杰米-穆雷/辛吉斯组合对阵科蒂宁/沃特森组合。进入直播间>>

温网第13比赛日直播表:

视频直播场次:

中央球场:

第一场:男单决赛 费德勒vs西里奇(北京时间21点开始)——解说:詹俊、胡力涛

第二场:混双决赛 杰米-穆雷/辛吉斯vs科蒂宁/沃特森(约北京时间0点00开始)——解说:詹俊、胡力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