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最后丢球像噩梦一般 防守端表现差

富力斯帅:最后丢球像噩梦一般 防守端表现差

斯帅

腾讯体育7月16日,2017赛季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在客场2比3遭遇长春亚泰逆转击败,吃到了三连败。而亚泰近三个主场连胜北上广三支球队——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可谓是近期中超风头最盛的球队。

本场比赛亚泰锋霸伊哈洛全面压倒富力神锋扎哈维,全场独中两元,并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亚泰老将杜震宇也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不过此役富力曾在上半时1比0领先,叶楚贵率先破门,并在比分第84分钟由国脚肖智一度扳平比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情十分沮丧,他声音低沉的表示,对于这样一场球来说,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又丢球了,“这看起来就像噩梦一样跟随着我们。”

其实上半时比赛富力本有一个梦幻开局,由叶楚贵率先进球并将1比0的比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我们能在客场打进两个球,这样的情况拿一分应该是足够了。但我们防守端表现不太好,就是在今天比赛中所展示出来的,所以只能接受。”斯托伊科维奇说。

对于球队遭遇三连败,究竟问题出在哪里?斯帅认为,球队太年轻,而且出现了很多伤病和停赛,问题很多。

今年中超开局富力一度排名榜首,但随着战事的深入,这支拥有超级射手的球队却渐渐掉队。遭遇三连败后,富力排名第8,距离排名第4的天津权健已经拉开了4分差距。这是否意味着富力在联赛中已经失去竞争力,争夺亚冠门票的目标更应该放在下周足协杯身上呢?

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表示近期比赛运气不太好,更应该去寻找原因,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其实斯帅回避这个问题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富力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广州恒大。而作为中超霸主,恒大本赛季目标是获得四冠王,不会轻易放弃足协杯。(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