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3-2绝杀富力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梅开二度

亚泰3-2绝杀富力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梅开二度

伊哈洛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16日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3-2战胜广州富力,亚泰取得3连胜,同时也送给了富力3连败。第21分钟,扎哈维助攻叶楚贵单刀球破门。第55分钟,谭龙助攻伊哈洛扳平比分。第70分钟,亚泰曾经获得一粒点球,可惜胡斯蒂射失。第78分钟,亚泰终于有杜震宇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第84分钟,杜震宇失误,肖智推射扳平了比分。第89分钟,伊哈洛贡献头球绝杀。

比赛焦点

亚泰6轮不败+主场3连胜:近6场比赛亚泰4胜2平,近3场全部主场作战,先后战胜了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这些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目前排名已升至积分榜中游。6轮不败亚泰也刷新了近6个赛季最长不败纪录。

富力3连败+11轮只胜一场:富力联赛中期与赛季初的表现截然不同,近11轮只取得了1场胜利,刚刚终结了7轮不胜,如今又是一波3连败。3连败是本赛季富力最长的连败。

精彩回放

第5分钟,范晓冬后场传球失误,卢琳得球横敲,扎哈维与叶楚贵抢到一起险些失误,扎哈维转身打门偏出。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扎哈维与叶楚贵配合失误

第6分钟,胡斯蒂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孙捷将球打到中路,伊斯梅洛夫近距离抽射高出。

第13分钟,富力打出快速反击,乌索左路拿球长驱直入,利用速度突破两人的夹防,禁区线上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亚泰门将吴亚轲没收。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乌索突围射门

第16分钟,乌索右路斜传禁区内,扎哈维停球顺势转身打门,球踢疵了。第18分钟,亚泰反击,胡斯蒂拿球分向右路,谭龙禁区内扣过防守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横传点球点附近的胡斯蒂,唐淼及时回防将球铲出底线。

第21分钟,扎哈维左边路挑传亚泰防线身后,叶楚贵反越位成功,单刀球低射近角得分,富力客场1-0领先亚泰。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扎哈维送妙传 叶楚贵发越位成功破门

第25分钟,扎哈维左侧禁区外远射,球直奔近角而去,吴亚轲倒地将球扑出。

第29分钟,唐淼右路得球内切后将球交给扎哈维,后者停球稍大被亚泰后卫解围出底线伊斯梅洛夫对于蒋哲的防守表示不满,蒋哲在场上与伊斯梅洛夫发生了口角。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蒋哲伊斯梅洛夫交流

第31分钟,卢琳中路得球突破,两名亚泰后卫撞到一起,卢琳禁区内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33分钟,亚泰用老队长张笑飞换下了U23球员何超,陈金刚明显对于后腰位置不满,用张笑飞打左后卫,把范晓冬顶到后腰。

第36分钟,亚泰左侧角球开出,中路的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8分钟,胡斯蒂中路分边,谭龙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周大地后撤途中甩头攻门偏出。

第40分钟,姜至鹏距离球门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重炮轰门,球如同炮弹般直奔球门而去,吴亚轲飞身鱼跃将球扑出。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姜至鹏任意球重炮

第43分钟,谭龙右边路得球,假动作晃开黄政宇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

第46分钟,胡斯蒂分边,刚上场的杜震宇左侧横传,范晓冬禁区角上得球劲射远角偏出。

第47分钟,扎哈维左路策动进攻,卢琳将球交给姜至鹏,后者倒三角传中,扎哈维禁区线上推射偏出。1分钟后,亚泰后腰张力前场截得皮球禁区外远射,球被富力门将程月磊倒地抱住。

第50分钟,肖智回敲,扎哈维禁区线上领球顺势过人后起脚低射,亚泰门将吴亚轲将球没收。

第52分钟,亚泰打出快速反击,胡斯蒂左路拿球后横传,谭龙禁区线上劲射,球被程月磊扑出底线。角球开出,亚泰造成富力门前一片混乱,谭龙右路斜传,胡斯蒂卸下皮球,杜震宇抢先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54分钟,扎哈维右侧禁区角上接到姜至鹏的传球,挑射后角偏出。

第55分钟,伊哈洛直塞右侧禁区肋部,谭龙底线附近扣球后回传,伊哈洛跟进射门,球打在回防放铲的富力中卫奥特森腿上弹入网窝,亚泰1-1扳平比分。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伊哈洛扳平比分

第58分钟,唐淼右侧斜45°传中,肖智在后卫的干扰下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59分钟,胡斯蒂直传右侧肋部,杜震宇底线附近挑传门前,抢点的伊哈洛复制“上帝之手”将球打入球门,不过主裁判明察秋毫,判进球无效,并向伊哈洛出示一张黄牌。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伊哈洛手球破门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杜震宇左侧斜传禁区后点,谭龙后点铲射偏出。

第70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打门,球被门将程月磊扑出,张力上抢时候被黄政宇踢倒,亚泰获得点球。胡斯蒂主罚打球门右下角,程月磊神勇地将球扑出。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张力制造点球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胡斯蒂罚丢

第77分钟,扎哈维在亚泰替补席这一侧从背后铲倒了蒋哲,吃到一张黄牌。亚泰替补席上的教练和球员对扎哈维非常不满。

第78分钟,蒋哲右路斜传禁区内,张笑飞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杜震宇用“黄金左脚”外围迎球凌空正脚背抽射,球直入网窝,亚泰2-1反超比分。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杜震宇破门

第84分钟,杜震宇解围失误,唐淼非常舒服的得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中,肖智轻松推射破门,富力将比分扳成2-2平。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肖智破门

第89分钟,范晓冬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帮助亚泰以3-2绝杀富力。

GIF-叶楚贵先下一城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进两球

伊哈洛绝杀

数据分析

控球率上亚泰以55.3%领先富力,而在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上都是17次。两队一共34脚射门,射门次数非常多,比赛节奏非常快。不仅如此,包括任意球、角球、犯规和黄牌上两队都相差无几,可以看出两队旗鼓相当,只能说亚泰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亚泰3-2绝杀富力 杜震宇破门伊哈洛梅开二度

数据

赛后声音

亚泰主帅陈金刚:“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比赛非常激烈好看,可以说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观赏性很强的比赛。亚泰队要走的路还很长,一定要把接下来的比赛认真准备好,打好下一场比赛。”

富力门将程月磊:“输球比较遗憾,可能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一度也扳平了比分,可能因为自己的防守做得不好,给对手进球。我们已经非常有针对性,知道对方伊哈洛身体比较好,赛前还是做了部署,还是最后在细节上做得不太好,给了对手一些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7-范晓冬、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第33分钟,33-张笑飞)、27-张力(第87分钟,4-于睿);

中场:37-周大地(U23)(第46分钟,8-杜震宇)、10-胡斯蒂、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59’黄牌);

替补:13-祎凡、4-于睿、8-杜震宇、24-阎峰、31-程长城、32-李光、33-张笑飞;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6-黄政宇(U23)(第76分钟,17-张晨龙)、5-奥特森、3-向柏旭(U23);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23-卢琳(第67分钟,4-张功(72’黄牌))、13-叶楚贵(45’黄牌 第60分钟,14-曾超)、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4-张功、14-曾超、15-宁安(U23)、17-张晨龙、18-弋腾、24-麦嘉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