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半场11人轮换 穆帅留力只为战皇马巴萨?

曼联半场11人轮换 穆帅留力只为战皇马巴萨?

穆帅在与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中半场轮换11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目前正在美国与洛杉矶银河队踢友谊赛,在比赛的上半场,红魔就凭借着拉什福德的梅开二度以及费莱尼的进球3-0领先对手。而在中场休息过后,穆帅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完全将首发11人换下,用另外一套阵容与洛杉矶银河队周旋。穆帅此举除了有考察球员表现的原因外,也有着留力本月底与皇马以及巴萨的两场友谊赛的考虑。

曼联在上个赛季虽然未能获得英超前四,但是却赢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的冠军,而最终,红魔也凭借着欧联杯冠军的身份赢得了新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为了应对下赛季四线作战的压力,穆帅也在今夏引进了后卫林德罗夫以及前锋卢卡库

目前曼联的一线队已经集结,球队将会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并进行多场比赛。曼联首先会在今日对战洛杉矶银河,而在两天后会对战另外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队,随后在美国当地时间20号、23号以及26号分别对战曼城、皇马以及巴萨。

由于20号后的比赛都是对战的强敌,因此穆帅对曼联前两场对战美国球队的比赛并不十分重视,他也将这两场比赛视为检验球员状态,调整战术机会。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下半场,穆帅就完全换下了上半场的首发球员就是明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