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无缘欧超杯对阵曼联 西超杯复出PK巴萨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C罗今夏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征战了联合会杯,在6月末止步半决赛之后葡萄牙射手没有参加季军争夺战,自己离开了国家队开始今年的假期。C罗何时归队?《马卡报》表示:C罗在7月底开始自己的训练,但是赶不上今夏对阵曼联的欧超杯,待到8月中旬西超杯对阵巴萨再复出。

曝C罗无缘欧超杯对阵曼联 西超杯复出PK巴萨

C罗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

齐达内对待C罗一直采取轮换的方式,今夏皇马主帅想要让C罗和去年一样,在夏天经过充足的休整之后再归队参加比赛。不过去年C罗主要是因为在欧洲杯中征战到了最后一刻,而且决赛中被帕耶撞伤了膝盖,一直到9月才复出。不过季前充足的休息和赛季中合理的轮休使得C罗在赛季冲刺期彻底爆发,更重要的是C罗没有再出现严重的伤病。齐达内甚至考虑今夏不让C罗出战西超杯和欧超杯。

但是C罗拒绝了齐达内的好意,和去年7月中旬才结束国家队比赛相比,今夏C罗在6月末就暂时告别了国家队,而且这一次自己的身体情况非常健康,一向职业精神爆表的C罗主动要求提前开始恢复调整,未来C罗将会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随后在7月底就回到欧洲开始恢复性训练。

曝C罗无缘欧超杯对阵曼联 西超杯复出PK巴萨

C罗可能在西班牙超级杯复出

但是由于皇马全队已经奔赴美国进行季前备战和参加国际冠军杯,因此C罗暂时错过和球队合练的机会,在8月皇马返回欧洲之后,C罗的身体情况可能还达不到比赛要求,因此在欧超杯对阵曼联的比赛,C罗可能错过。《马卡报》表示C罗会在8月中旬的西超杯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