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购佩里西奇又生波折 国米要用马夏尔来换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曼联正在与国米就佩里西奇转会进行谈判,不过,《镜报》和天空体育同时披露,国米现在又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马夏尔作为合同的一部分,以租借身份加盟蓝黑。

曼联购佩里西奇又生波折 国米要用马夏尔来换

马夏尔和佩里西奇互换东家?

曼联在过去两个月一直在追逐这名东欧飞翼,而国米方面的态度也先后出现几次反复,据悉,佩里西奇本人也渴望加盟曼联。天空体育披露,现在曼联已经基本上接近与国米达成一致,但国米仍坚持4800万镑价钱不松口,而且要求曼联用租借马夏尔来交换。

马夏尔在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身价为3600万镑,但最高可升至5800万镑。在2015/16英超处子赛季大放异彩后,上赛季马夏尔遭遇新秀墙,不但沦为穆氏红魔替补,联赛只有18次首发,一共才攻进8球。不过,尽管今夏曾传出马夏尔有意离队的传闻,但法国前锋很快站出来澄清,并且宣称他要继续留在梦剧场。

而佩里西奇与国米还有3年的合同,国米新帅斯帕莱蒂不想失去这名球星,但如果他一定要走,斯帅则希望可以引进马夏尔弥补空缺。现在问题已经摆在穆里尼奥面前,看看他是否接受用马夏尔换取佩里西奇,上赛季,穆里尼奥曾公开批评马夏尔状态不佳。

国米顾问瓦尔特-萨巴蒂尼说:“斯帕莱蒂要求不卖佩里西奇,因为他很出色,他希望这名球员留下来,国米不想卖他,但又不希望留住一个不开心的球员,但其中有一样是肯定的,球员的价格是国米定的,我们希望佩里西奇留队,但明天我们会知道更多东西。如果佩里西奇离队,我们想要钱和一个球员,我们希望佩里西奇在未来几天保持良好的举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